現在看小說的人越來越多,當然大部分群體會是女生。所以針對女生群體,女生的小說必然是很多的啦。什麼言情啊穿越啊的女主小說可是不少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推薦女生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榜單,快來看吧。

==========推薦閱讀==========

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

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玄幻小說排行榜

==========================

女生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1、何以笙簫默——顧漫

2、華胥引——唐七公子

3、有匪——priest

4、莫負寒夏——丁墨

5、我有特殊溝通技巧——青青綠羅裙

6、美人為餡——丁墨

7、你好,舊時光——八月長安

8、扶搖皇后——天下歸元

9、綰青絲——波波

10、木槿花西月錦繡——海飄雪

1、何以笙簫默——顧漫

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愛戀。大學時代的趙默笙陽光燦爛,對法學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見傾心,開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終於使才氣出眾的他為她停留駐足。《何以笙簫默》是一部都市言情小說,約11萬字。作者顧漫於2003年9月22日開始在晉江原創網上連載,歷經2年時間,在晉江的總積分高達九百五十多萬,現已完結。《何以笙簫默》也是言情小說排行榜前十呢。

2、華胥引——唐七公子

《華胥引》是湖南文藝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圖書,共兩冊,作者是唐七公子。作品講述了在亂世里,發生在依靠鮫珠死而復生的衛國公主葉蓁和陳國公子蘇譽的身上的故事。

2015年7月9日,根據原著改編的電視劇《華胥引之絕愛之城》在江西衛視、四川衛視首播,由鄭嘉穎、林源、袁弘等主演,反響強烈。《華胥引》也是言情小說排行榜前十呢。

3、有匪——priest

《有匪》是priest創作的小說,2015年11月起連載於晉江文學城,2016年5月完結。

“終有一天,你會跨過靜謐無聲的洗墨江,離開群山環抱的舊桃源,來到無邊陰霾的夜空之下。你會目睹無數不可攀爬之山相繼傾覆,不可逾越之海乾涸成田,你要記得,你的命運懸在刀尖上,而刀尖須得永遠向前。”“願你在冷鐵卷刃前,得以窺見天光。

4、莫負寒夏——丁墨

《莫負寒夏》是知名作家丁墨創作的商戰言情小說,言情為主劇情為輔,有甜有虐大團圓結局。本文於2015年11月1日連載於雲起書院,已完結。

5、我有特殊溝通技巧——青青綠羅裙

《我有特殊溝通技巧》是一部關注心理成長和變化的寓言體長篇小說。失去父母的高中女生楊綿綿美麗聰慧,雖生活貧困卻擁有聽見萬物說話的能力,這讓她的生命 充滿了奇遇。女主人公在一系列充滿濃厚推理和懸疑色彩的奇遇中學會成長,懂得珍惜。

6、美人為餡——丁墨

《美人為餡》是2015年百花洲文藝出版社出版的推理小說,作者是丁墨。該小說主要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因意外而分離,最後命運又將他們帶到了一起聯手查出真相的故事。

7、你好,舊時光——八月長安

《你好,舊時光》是青春文學作家八月長安所作的青春小說。主要講述了余周周童年、青少年時期的故事。

8、扶搖皇后——天下歸元

《扶搖皇后》是2011年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天下歸元。主要講述了女主穿越到五洲大陸,成為在底層掙扎的混混人士孟扶搖,最後扶搖直上的故事。

9、綰青絲——波波

《綰青絲》是2011年花山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波波。主要講述了葉海花是從21世紀回到了不同空間的古代,希望找到一個為自己綰青絲的人,找到心靈真正歸宿的故事。

10、木槿花西月錦繡——海飄雪

《木槿花西月錦繡》是海飄雪所著穿越時空類言情小說,2006年發表於晉江文學城,2013年由青島出版社出版。

本書主要講述了守義重愛、胸藏智慧,拼搏堅忍的現代都市女子木槿穿越回了大興王朝,卻因為前世的一碗孟婆湯,而在今世被沒有選擇地投錯胎、被賣、被欺負,最後崛起的故事。東庭末年,欲望、野心、殺戮、王位、權力交織著血濃於水的親情、彌足珍貴的友情,還有,這一世注定淒艷的愛情……錯入亂世風雲,面對鐵血山河,心中卻渴望那一曲纏綿的長相守……花西夫人,該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