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也一直是極具市場的小說類型,以前是男性向的種馬文、升級流等類型為主,但是女性向的玄幻小說也是發展迅速,足以撐起小說市場。而且最近玄幻小說的翻拍也開始流行。下面為你公布玄幻小說排行榜完本前十名。

相關推薦言情小說排行榜 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

男性喜歡看的玄幻小說排行榜完本前十名

玄幻小說排行榜完本前十名《完美世界》、《莽荒紀》、《大主宰》、《我欲封天》、《盤龍》、《誅仙》、《斗破蒼穹》、《靈域》、《武動乾坤》、《斗羅大陸》。

1、《完美世界》——辰東

完美世界是辰東大神的第五部小說,也是辰東結婚後的第一部作品。我個人認為是辰東大神目前寫得最好的一部小說,強力推薦。

2、《莽荒紀》——番茄

莽荒紀為起點文學網白金作家番茄創作的古典仙俠小說,小說於2012年12月16日正式上傳,2013年2月1日正式上架,目前正在火熱連載中。這本書目前也是非常火熱,我和哥哥都在追著看呢。

3、《大主宰》——天蠶土豆

大主宰是天蠶土豆大神的玄幻小說,首發於起點中文網,說起他的巨作《斗破蒼穹》大家應該記憶有新,想當年可是長期排在榜首呀,最後還被買了版本被改成網頁遊戲呢。

4、《我欲封天》——耳根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耳根的全新力作小說,也是其轉型問鼎之作。當中文筆細膩,情節曲節離奇,也是我目前在追的一部修真小說,強力推薦。

5、《盤龍》——我吃西紅柿

《盤龍》,是網路寫手“我吃西紅柿”創作的西方玄幻類小說,目前已經完本。大小的血睛鬃毛獅,力大無窮的紫睛金毛猿,毀天滅地的九頭蛇皇,攜帶著毀滅雷電的恐怖雷龍……這裡無奇不有,這是一個廣博的魔幻世界。強者可以站在黑色巨龍的頭頂遨遊天際,恐怖的魔法可以焚燒江河,可以毀滅城池,可以夷平山嶽……這本書,講述了一個擁有‘盤龍戒指’的少年的夢幻旅程。

6、《誅仙》——蕭鼎

是由畢業於福建工程學院的當代作家蕭鼎寫作的長篇武俠(古典仙俠)小說,全書共八冊,被新浪網譽為“後金庸武俠聖經”。書中反覆探究的一個問題是“何為正道”。“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是小說的主題思想。

7、《斗破蒼穹》——天蠶土豆

《斗破蒼穹》是一部發表在起點中文網的玄幻小說,作者是起點白金作家天蠶土豆。《斗破蒼穹》起點網總點擊超1.3億,被認為是天蠶土豆的巔峰之作,也因此奠定了其在網路原創界難以動搖的頂級作家地位。

8、《靈域》——逆蒼天

逆蒼天寫的,作者文筆功底不錯,此書點擊率高達2180萬,2014年5月榮登和閱讀榜中榜玄幻仙俠榜。

9、《武動乾坤》——天蠶土豆

《武動乾坤》是連載在起點中文網的一部東方玄幻小說,作者是起點白金作家天蠶土豆。小說講述了大炎王朝天都郡炎城青陽鎮,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動在山洞間偶然撿到一塊神秘的石符而走上的逆襲之路。

10、《斗羅大陸》——唐家三少

《斗羅大陸》是起點白金作家唐家三少的一部經典玄幻小說,在起點中文網連載以來獲得驚人的6000萬點擊量,多次登上月票榜榜首,人氣、口碑雙豐收,堪稱唐家三少最有影響力和代表性的小說之一。


點擊下一頁,看女性喜歡看的十大玄幻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