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言情小說可謂是經久不衰,很多有名的言情小說都被改編成電視劇,極具經濟價值和市場價值。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是對小說的重視,當然,對於小說作者我們更應該了解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

言情四大天后匪我思存、桐華、藤萍、寐語者。

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

1、匪我思存

2、桐華

3、藤萍

4、寐語者

5、唐七公子

6、顧漫

7、丁墨

8、明曉溪

9、傾泠月

10、書海滄生


匪我思存

1、匪我思存

匪我思存,出生於湖北省荊門市,中國女作家、編劇。

代表作:《寂寞空庭春欲晚》、《裂錦》、《佳期如夢》。

匪我思存的故事多是悲劇,先幸福上天,再悲情入地,在悲喜兩重天的大起大落中鋪敘愛情悲劇,給讀者一種虐心的閱讀痛苦。悲劇感也體現在小說語言上,她用清麗哀婉的文字進行渲染,使人糾結不已。她嫻熟地掌握了言情小說的敘事技巧,寫成的作品很會賺取讀者的眼淚。

2、桐華

桐華,本名任海燕,1980年10月18日出生於陝西漢中,中國女作家、影視策劃人,畢業於北京大學。

代表作:《步步驚心》、《大漠謠》、《雲中歌》、《被時光掩埋的秘密》、《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半暖時光》。

桐華的每本書都透著靈氣,縱然穿過塵封的歲月,依然可以在每一次翻閱的過程中找到怦然心動的感受。很多人寫愛,寫得感人的不少,寫得慈悲的不少,寫得纏綿的也不少,而寫得驚心動魄的,唯此一人

3、藤萍

藤萍出生於1981年,是廣州中山大學法律系的才女。

代表作:《情鎖》、《九功舞》、《夜行》、《十五司狐祭》。

她的文筆優雅美麗,創作故事簡直就如同創造奇蹟一樣,令人不忍釋卷。

4、寐語者

寐語者,80女,生於重慶,現居義大利。業餘從事寫作和編劇。

代表作:《帝王業》、《衣香鬢影》三部曲、《在寂與寞的川流上》。

愛古舊之物,也愛新奇之事。需自在獨處,也常四處交遊。被譽為四大言情天后之“濃情天后”。

5、唐七公子

唐七,原筆名唐七公子,2013年更為現名。女,85後,兼職作家。

代表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歲月是朵兩生花》、《華胥引》、《三生三世枕上書》。

文風溫暖清麗,擅長用幽默的語言述說令人心傷的故事,文筆清新流暢、想像力超凡脫俗,其筆下的神話世界脫胎於傳統文化又不拘泥於老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