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小說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仙,就是天地不仁的那種感覺,凡人好渺小的,看修真小說多了就會覺得胸中充滿了氣,這個氣是奮鬥的志氣,還有就是對抗一切的勇氣,大概是我入戲了,請看小編盤點公認十大最好看修真小說——

公認十大最好看修真小說

第一:《凡人修仙傳》

第二:《一念永恆》

第三:《仙逆》

第四:《百鍊成仙》

第五:《陽神》

第六:《符皇》

第七:《魔天記》

第八:《求魔》

第九:《劍王朝》

第十:《修真界敗類》

第一:《凡人修仙傳》

作者:忘語

字數:7717968字

忘語大神所著,主要講述一個資質平庸的少年在修真界闖蕩的故事,想也知道,一個資質平庸的人想要在修真界活下去就一定要變強啊。

第二:《一念永恆》

作者:耳根

字數:369.05萬字

耳根大神所著,又是一個少年在修真界闖蕩的故事,這部小說的最大特點就是輕鬆搞笑,一個很有特點的主角,心思單純還有點小腹黑的少年,值得推薦的玄幻小說排行榜完本50部之一。

第三:《仙逆》

作者:耳根

字數:651.44萬字

這部《仙逆》同樣為耳根大神所著,縱觀現在所有修真小說,沒有說哪個主角一帆風順的,那樣觀眾看什麼啊,天賦要差,資質要平庸才能吸引眾人不是?

第四:《百鍊成仙》

作者:幻雨

幻雨所著,一個沒有天賦的少年救了一個長老,然後就走上了一條修真之路,一看書名就知道者為主角要經歷的東西太多了,百鍊才成仙。

第五:《陽神》

作者:夢入神機

夢入神機所著,這部小說的特點就是各式各樣的修真世界塑造,在小說語言方面也是非常到位的,人物名字啊還有神器名稱什麼的起的都很有感覺。

第六:《符皇》

作者:蕭瑾瑜

蕭瑾瑜所著玄幻修真小說,主角踏上修真之路,一定是家庭發生巨變,還有自己的婚姻愛情收到了打擊,所以一定要出人頭地,然後一步步向前的那種。

第七:《魔天記》

作者:忘語

字數:4902124字

玄幻小說作者排行榜第七位的忘語所著,這部小說的主角身世實在是太慘了叭,從小被囚禁啊,幸好是逃出來了,然後開啟了自己的修真之路,走上強者之路。

第八:《求魔》

作者:耳根

耳根所著,主角嘛,到最後一定會成為大人物,但是開始是一定要受點苦的,小說的情節和人物塑造做的都很有特點。

第九:《劍王朝》

作者:無罪

字數:1936332字

網路作家無罪所著,作為玄幻小說來說這部劍王朝中的國讎家恨因素過多,一個為顛覆秦國而生的少年,一部熱血的玄幻小說。

第十:《修真界敗類》

作者:躍千愁

字數:3371049字

躍千愁所著穿越類型修真小說,從現實世界穿越而來的主角在修真世界,能幹什麼呢?實現自己的夢想啊乾什麼,當神仙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