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玄幻小說最好看的是什麼?莫過於廢柴男主一步步變強打臉的故事了對不對。這種廢柴逆襲的故事看起來真的是爽爆了好嗎,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請看小編盤點十大廢柴逆襲玄幻小說排行——

十大廢柴逆襲玄幻小說

一、《褻瀆》

二、《極品家丁》

三、《仙逆》

四、《冰火魔廚》

五、《凡人修仙傳》

六、《武神空間》

七、《最強棄少》

八、《斗破蒼穹》

九、《鬥戰狂潮》

十、《星辰變》

一、《褻瀆》

作者:煙雨江南

時間:2005年

這是一本相當經典的西方玄幻小說,一個小混混,成天打架的那種熊孩子慢慢成長成為了一個足以挑戰神聖的大亡靈法師的教皇,嘖嘖看看人家這成長之路。

二、《極品家丁》

作者:禹岩

時間:2007年

要不說玄幻小說看的就是個逆襲,一個現代社會的銷售經理穿越來到歷史時空,從一個小小的家丁開始逐步成長為一個大人物,當然這過程必須有美人,也是十大好看穿越小說之一,非常值得一看。

三、《仙逆》

作者:耳根

時間:2009年

字數:651.44萬字

廢柴主角在剛開始總少不了被人嘲笑和看不起,只要什麼寶物落到手裡,這新的一程就開始了,歷經坎坷之後,來來來,誰嘲笑我來著,把臉拿過來挨打。

四、《冰火魔廚》

作者:唐家三少

時間:2007年

字數:2171948字

一個身負兩種極端屬性的男主角,差點要死了被人救起來了,從此男主就走上了一邊練習魔法一邊鍛鍊廚藝的道路,啊呀真是個會做飯的好男人呢。

五、《凡人修仙傳》

作者:忘語

時間:2009年

字數:7717968字

一個鄉村窮小子,一個江湖小門派,一套無名法訣,一位修仙界大佬,漫漫修仙路我來了,看我們偉大的主角如何打敗一個個超級厲害的人吧。

六、《武神空間》

作者:傅嘯塵

字數:1166.26萬字

傅嘯塵作品,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學生意外穿越來到真武界,在這個世界,強者想做什麼都沒問題,他雖然是一個平凡人,但是他有空間啊,這就不平凡了。

七、《最強棄少》

作者:鵝是老五

字數:7044868字

鵝是老五作品,有一天醒過來發現自己周圍一切都發生了變化,自己成立棄子,還被別人退婚,又是被人羞辱又是被人嘲笑的,嘿,是不是給你們臉了,等著。

八、《斗破蒼穹》

作者:天蠶土豆

時間:2009年

字數:529.28萬字

作者天蠶土豆,這不是被拍成電視劇了嗎,我說這現實題材的都寫不出來了嗎?編劇都寫不出東西來了是怎么的?都盯上網文了?氣死我了,十大必看完本玄幻小說之首。

九、《鬥戰狂潮》

作者:骷髏精靈

時間:2016年

字數:324.23萬字

作者骷髏精靈,亂世是英雄的年代,一個廢柴學長是如何在這個黑暗的世界翻天覆地的呢?當然是一步步變強啊。

十、《星辰變》

作者:我吃西紅柿

字數:2852520字

我吃西紅柿的作品,一個孩子天生無法修煉內功,可是不能不練啊,吃得苦中苦,他選擇了修煉外功,然後流星淚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