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的青春沒幾本小說陪伴,當初看的小雜誌小言情,後來逐漸就手機閱讀,趴在被被窩裡就是個看,一邊戰戰兢兢的想著明天的早自習,一邊就是帶著負罪感看的很來勁,玄幻小說也是看了不少,請看小編推薦十部必看經典玄幻小說——

十部必看經典玄幻小說

1.《斗破蒼穹》

2.《神墓》

3.《絕世唐門》

4.《飄渺之旅》

5.《斗羅大陸》

6.《無限恐怖》

7.《盤龍》

8.《龍血戰神》

9.《九天武帝》

10.《吞噬成尊》

1.《斗破蒼穹》

作者:天蠶土豆

字數:529.28萬字

斗破是每個看玄幻小說的同志都不能錯過的經典,誰沒看過那還了得?鬥氣開始,簡單粗暴的感覺,沒有太多花哨,一步步走上巔峰,也是十大最受歡迎完結小說之一。

2.《神墓》

作者:辰東

字數:3002416字

《神墓》為著名網路小說作家辰東的成名作,最初是為了尋找自己萬年前的愛人,踏上征程的那一刻便決定了這一生不再平凡,也是值得推薦的玄幻小說排行榜完本50部之一。

3.《絕世唐門》

作者:唐家三少

字數:507.96萬字

這裡沒有魔法,有的是武魂,當年的唐門逐漸沒落,隨著新一代的出現,唐門暗器是否能再次重振威名?

4.《飄渺之旅》

作者:蕭潛

字數:1799474字

這部小說可以說是修真類小說的開山鼻祖,後來的小說很多都帶著飄渺的感覺,玄幻修真一定要看飄渺。

5.《斗羅大陸》

作者:唐家三少

字數:292.56萬字

穿越到斗羅大陸之後,憑藉優秀的先天魂力和唐門暗器,和一眾好友克服重重困難走向人生巔峰的故事。

6.《無限恐怖》

作者:zhttty

字數:269.89萬字

Z大的代表作,無限流的開山之作,非常好看的無限流小說,每個人物的塑造都非常有特點,其中聖母真是讓人咬牙切齒。

7.《盤龍》

作者:我吃西紅柿

字數:3391363字

猶記當年追盤龍的日子,那個時候流量還是個挺貴的東西,那時候一群人都在追,還想到結局給了所有人一個措手不及……

8.《龍血戰神》

作者:風青陽

玄幻小說就是憑空升騰起的一個大陸,這裡有神,有龍,還有神龍和龍神,主角不小心就擁有了遠古神龍的精血,然後你懂的。

9.《九天武帝》

作者:天行健

一個小混混而已,往往小人物的能量是非常大的,闖鬼宅,得戰神戒,然後一個混混的命盤發生了變化,崛起吧,小混混!

10.《吞噬成尊》

作者:風輕雲淡

魔星出世,天地浩劫,四大神獸、四大聖族,一看就知道了,走的就是打怪升級的路子了,融合各種族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