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露是個人護理的必需品,現在隨著人們對於生活品質和個人護理要求的提高,也出現了不少細化男女沐浴露的品牌和產品,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沐浴露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男士沐浴露是更好的選擇吧。

2021男士沐浴露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多芬

2. 力士

3. 妮維雅

4. 香奈兒

5. 愛迪達

6. 曼秀雷敦

7. 凌仕

8. 高夫

9. 羅曼諾

10. 碧柔

1. 多芬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57年

多芬是享譽全球的清潔品牌,是聯合利華的旗下的著名品牌,提供齊全的秀髮護理、沐浴乳、香塊與潔面產品系列,在全球八十多個國家銷售,並且銷量和消費者喜愛度都超高。

2. 力士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1889年

力士同樣是一個享譽全球的洗護品牌,其產品包括洗髮乳、潤發素、沐浴露和香皂等,並且在沐浴露產品線有眾多的功效和香型細分,不論是男女消費者都對它很有好感。

3. 妮維雅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11年

妮維雅是拜爾斯道夫公司旗下的高品質護理品牌,集皮膚和身體護理的系列產品為一體,尤其是妮維雅的男士護膚系列非常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男士護膚品十大排行榜

4. 香奈兒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10年

香奈兒作為法國著名奢侈品品牌,除了在服裝、珠寶配飾和香水領域享有聲譽,在美容和護膚用品方面同樣得到眾多的喜愛,尤其是蔚藍男士淡香水系列沐浴露人氣很高。

5. 愛迪達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49年

愛迪達的個人護理用品及香水系列是其運動產品的分支,專為愛好運動休閒的年輕男性而設計,在全球的三十多個國家地區銷售,依靠母品牌的影響力而特別受喜愛。

6. 曼秀雷敦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89年

曼秀雷敦是國際知名的日用護膚品牌,中國是它的一個重要市場,為國內消費者提供潤包括唇膏、男士護膚、女士護膚、防曬、抗痘等系列產品,是很多男性消費者喜愛的品牌。

7. 凌仕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83年

凌仕作為全球知名的男士護理品牌,隸屬聯合利華集團旗下,在六十多個國家保持暢銷,日用香氛和沐浴露等系列產品受到廣大男性消費者的喜愛,致力於讓男性更有魅力。

8. 高夫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1992年

高夫是國內化妝品行業內具有較高知名度和影響力的男士護理品牌,專為中國男士定製,提供護膚、發用品、沐浴和香水四大領域的全套產品,為他們提供專業的護理服務。

9. 羅曼諾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東莞市

創立時間:1994年

羅曼諾是維布絡安舍集團旗下的男士專業護理品牌,專業從事高檔沐浴露、洗髮露、走珠露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追求品味的都市男士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和服務。

10. 碧柔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80年

碧柔隸屬花王集團旗下,是全球知名的皮膚護理品牌,主打潔面、卸妝、防曬、沐浴等系列產品,在國內的品牌認知度和喜愛度也很高,包括男士系列的不少產品受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