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咪,其中一個最為主要的原因是大家的物質生活越來越好,有剩餘的精力和物資去養好一直小貓咪,作為小貓咪的主人一定要給小貓們最好的呵護,從吃的到用的最好都選擇值得信賴的產品。

貓咪沐浴露排行榜TOP10

1.凱銳思

2.耐威克

3.雪貂留香

4.里兜

5.波奇網

6.拍拖寶貝

7.瘋狂小狗

8.怡親

9.雷米高

10.心寵

1.凱銳思

凱銳思,這個品牌創立於1955年,始於法國,這個品牌致力於寵物營養品的研發,致力於寵物的健康、快樂成長,它旗下不僅營養品受歡迎,寵物玩具、寵物衣服等都惹人愛。

2.耐威克

耐威克,寵物沐浴露排名前十之一,是美國耐威克寵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它是全球知名的寵物用品製造商,旗下的有關寵物的各種衍生產品遠銷世界各地,非常暢銷。

3.雪貂留香

雪貂留香,是廣州匯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2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就是研發和生產寵物的洗護系列,所以在沐浴露這方面做的一直都非常專業,也比較受同行的認可。

4.里兜

里兜,是廣州麥和日用品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產生於2016年,這是一家集承諾品的研發、行銷為一體的網際網路公司,這個品牌的產品不僅在國內受歡迎,還能遠銷于海外。

5.波奇網

波奇網,這是一個寵物服務網站,隨著現在餵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而有的主人比不是時刻都有時間照顧自己的寵物的,所以這個網站就是專門為那些工作繁忙沒有時間照顧自己寵物的人而建立的。

6. 拍拖寶貝

拍拖寶貝,是濰坊平和園寵物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這兒是一個大型的寵物食品公司,致力於食物的研製和銷售,它是一種非常普遍的寵物食物品牌,市場的占有率非常高。

7.瘋狂小狗

瘋狂的小狗,是江蘇瘋狂小狗寵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公司成立於2013年4月18日,這個品產屬於我們本土的,成立的時間比較晚,但是卻做的非常好,有廣闊的前景。

8.怡親

怡親,是欣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產生於2012年,這個品牌的商品以網路銷售為主,我們可以在京東、一號店、淘寶等等平台上購買積極喜歡的寵物產品。

9.雷米高

雷米高,是中澳合資東方澳龍製藥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研發、生產和銷售動物、水產保健品、寵物用品食品、飼料添加劑等產品。

10.心寵

心寵,是蕪湖悠派護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公司成立於2006年7月14日,它主打的兩個業務分別是寵物清潔用品、成人護理用品的研製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