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們呢會發現,很多女孩子喜歡包包,而男孩子喜歡鞋子,很多男孩子有收藏鞋子的習慣,我們在電視裡會經常看到一些明星家裡會陳列非常多的鞋子,很多都沒有開封過,並且大多數都是限量款,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男士鞋子品牌。

男士休閒運動鞋品牌

1.耐克

2.愛迪達

3.李寧

4.安踏

5.NewBalance

6.彪馬

7.亞瑟士

8.安踏

9.銳步

10.特步

1.耐克

成立時間:1972年

耐克,2021網球鞋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耐克商業(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運動用品品牌,很多運動員都對這個品牌的產品情有獨鍾,它們喜歡在賽場上穿這個品牌的衣服和鞋子。

2.愛迪達

成立時間:1949

愛迪達,隸屬於愛迪達體育(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旗下的運動鞋深受年輕人的喜歡,雖然說一雙當季新款的運動鞋動輒上千塊,大家還是毫不猶豫地購買。

3.李寧

成立時間:1990年

李寧,隸屬於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產的一個非常流行的運動品牌,最近幾年我們會發現很多網路紅人都在穿它們家的衣服和鞋子,並且穿出來非常有個性,很時尚。

4.安踏

成立時間:1991年

安踏,隸屬於安踏(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運動鞋是非常實惠的,並且它們家的鞋子質量也比較好,很耐穿,也不容易變形,質地柔軟、輕盈,是一個性價比非常高的品牌鞋。

5.NewBalance

成立時間:1906年

NewBalance,隸屬於新百倫貿易(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一個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老牌運動鞋品牌,它的口碑非常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清圖示,謹防買到假貨。

6.彪馬

成立時間:1948年

彪馬,隸屬於開雲(中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運動用品德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德運動衣和運動鞋都是深受男士所青睞德。

7.亞瑟士

成立時間:1948年

亞瑟士,隸屬於亞瑟士(中國)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我們都知道德國的手工工藝是非常精湛的,從這個品牌我們也可以得到驗證,不管是鞋子還是衣服,做工都非常精細。

8.安踏

成立時間:1991年

安踏,隸屬於安踏(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市場上很受歡迎,並且它現在已經改變了經營戰略,很重視在網路上的行銷,會經常做活動,吸引消費者購買,所以它們家的銷量一直都在前面。

9.銳步

成立時間:1895年

銳步,隸屬於愛迪達體育(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英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運動鞋、健身用品、休閒鞋運動服裝等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的產品在我們國內的市場上是比較受認可的。

10.特步

成立時間:1987年前

特步,隸屬於特步(中國)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產中一個家喻戶曉的運動用品品牌,這個品牌在行銷方面是很有戰略性的,它們會贊助一些比較受歡迎的節目,觀眾們在看節目的時候,也了解了這個品牌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