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片對於一副眼鏡來說肯定是最重要的,配過眼鏡的人都知道在鏡片的選擇上需要比較注意,不同品牌的鏡片價位上肯定有所不同,當然佩帶的體驗也不一樣,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鏡片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鏡片是最領先的吧。

2021鏡片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蔡司

2. 依視路

3. 豪雅

4. 羅敦司得

5. 尼康

6. 東海

7. 凱米

8. 明月

9. 鴻晨

10. 萬新

1. 蔡司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46年

蔡司是全球光學與光電行業知名品牌,在顯微鏡、醫學器材、光學眼鏡等六大領域都有獨立的事業部,視光學消費品在全球都是享有很高聲譽的,屬於高端的鏡片品牌。

2. 依視路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49年

依視路是全球樹脂鏡片和漸進鏡片知名品牌,多年來一直專注於眼用光學領域研究,設計和製造品類豐富的鏡片產品,在全世界擁有五千多項專利,是鏡片的領先品牌。

3. 豪雅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41年

豪雅起源於一家日本的光學玻璃工廠,現在已經成為全球高級樹脂鏡片領域領先品牌,從開始生產簡單的光學玻璃開始就不斷堅持創新,單是眼鏡片的材料與設計就極為出色。

4. 羅敦司得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77年

羅敦司得是在世界範圍內都享有較高聲譽的鏡片品牌,在鏡片和鏡架的製造領域也是領導者,在全球八十多個國家都有銷售網路,提供的整套眼鏡系統佩帶舒適且設計獨特。

5. 尼康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17年

尼康是全球著名的光學產品設計和製造商,每個產品都有一個光學鏡頭,是世界十大望眼鏡品牌,尼康的鏡片在高折射率材料、非球面技術、光學鍍膜等方面都表現出色。

6. 東海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39年

東海品牌源自日本東海光學株式會社,專注於視覺光學領域,提供能夠帶給佩戴者卓越體驗的鏡片產品,尤其是它擁有超高折射率材料的眼鏡片,非常輕薄又清晰且易於加工。

7. 凱米

發源地:韓國

創立時間:1985年

凱米是韓國鏡片知名品牌,是韓國本土最先進行樹脂鏡片生產的企業,也是亞洲領先的鏡片製造銷售商,不僅有自己的光學研究所而且採用的都是世界一流的設備進行鏡片製造。

8. 明月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2年

明月是在國內擁有高知名度的鏡片品牌,鏡片行業標準制定參與單位,與日韓合作建立了鏡片原料研發生產中心,是行業內少有的可以實現原料自給的鏡片企業,深受消費者信賴。

9. 鴻晨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5年

鴻晨是國內具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鏡片品牌,尤其是樹脂鏡片、漸近多焦點鏡片和高難度車房片在行業內受到認可和好評,產品品類豐富並且產銷量都是國內領先。

10. 萬新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73年

萬新品牌隸屬江蘇萬新光學有限公司,是國內眼鏡和鏡片行業的知名品牌,現在集眼鏡架、樹脂鏡片、特殊鏡片定做、眼鏡零部件等經營為一體,市場占有率也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