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分為平光眼鏡、近視眼鏡和遠視眼鏡,他們能夠為不同的患者提供相應的用處,近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很難辨認物品,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眼鏡去矯正、幫助近視患者識物,而有的眼鏡則是用作為裝飾品,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2021眼鏡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眼鏡十大品牌排行榜

1.博士眼鏡

2.亮視點

3.大明眼鏡

4.吳良材眼鏡

5.大光明眼鏡

6.精功眼鏡

7.寶島眼鏡

8.巴黎三城

9.睛姿

10.茂昌眼鏡

1.博士眼鏡

成立時間:1993年

博士眼鏡是博士眼鏡連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眼鏡品牌,該公司是中國非常有名的一個眼鏡生產商,早在2017年的時候,該公司就已經成功上市了,在中國各個城市和地區都設定了銷售網點。

2.亮視點

成立時間:1983年

亮視點是Luxottica陸遜梯卡集團旗下的眼鏡品牌,該集團旗下有多個知名的品牌,著名的奢侈品牌Prada、香奈兒和寶格麗都是這個集團生產銷售的品牌,在全球有著超過2000家的零售網點。

3.大明眼鏡

成立時間:1937年

大明眼鏡是大明眼鏡公司旗下的眼鏡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中華老字號的眼鏡公司,迄今為止已有84年的歷史,歷屆黨和國家的領導人和社會名流們都會選擇在大明眼鏡適配眼鏡,名氣非常的大。

4.吳良材眼鏡

成立時間:1719年

吳良材眼鏡是上海三聯(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眼鏡品牌,該公司是由在清代康熙58年的百年老店演變而來的,所以有著獨特的眼鏡製造技術,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了中國眼鏡行業的企業龍頭。

5.大光明眼鏡

成立時間:2004年

大光明眼鏡是四川大光明眼鏡公司旗下的眼鏡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專業的眼鏡生產商,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專業研發團隊和生產基地,在全國各個城市擁有著30多家的連鎖店鋪。

6.精功眼鏡

成立時間:1989年

精功眼鏡是精功眼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眼鏡品牌,該公司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鏡架、鏡片、太陽鏡和隱形眼鏡等產品,是一個集齊了驗光、配鏡和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公司。

7.寶島眼鏡

成立時間:1972年

寶島眼鏡是我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眼鏡品牌,在十大近視眼鏡品牌排行榜中,該品牌旗下引進了國際級的視光高科技設備,製造出專業又時尚的眼鏡產品,品牌的公司還和國家級重點級別的高校進行深度合作,培養專業的研發人才。

8.巴黎三城

成立時間:1930年

巴黎三城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眼鏡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圍繞在眼鏡和助聽器等領域,給人們提供了多樣又專業的眼鏡,幫助消費者們減少生活上不必要的麻煩,在全球有著1000多家連鎖店。

9.睛姿

成立時間:2001年

睛姿是日本一個非常有名的時尚眼鏡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眼鏡款式非常的多樣,跟緊了現代社會的潮流趨勢,為時尚人士們打造出好看又舒適的眼鏡,睛姿品牌旗下的眼鏡以其質量,收穫了一大批冬粉。

10.茂昌眼鏡

成立時間:1923年

茂昌眼鏡是茂昌眼鏡公司旗下的眼鏡品牌,在全國各個城市和地區都開設了線下的門店,門店裡面提供上門驗光、郵購配鏡和配鏡諮詢等多種服務,還有專業完整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們買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