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喜歡吃糕點,這樣的點心有著中式的傳統老味道,特別有小時候的感覺,而且也進行了時代新味道的加工有了西式風味。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國內的糕點品牌前十名,一起來看看這個品牌的糕點你都吃過嗎?

國內糕點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 北京稻香村

2. 嘉華食品

3. 華美

4. 杏花樓

5. 知味觀

6. 御食園

7. 津樂園

8. 沁園

9. 達利園

10. 盼盼

1. 北京稻香村

公司: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成立時間:1895年

北京稻香村是中國傳統糕點品牌,也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北京老字號,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會喜歡北京稻香村的風味,在京城傳承了百年的糕點品牌,如今也是中式傳統糕點的領跑者。

2. 嘉華食品

公司:雲南嘉華食品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8年

嘉華食品的知名度也是很高的,它有著雲南特色風味,尤其是以滇式月餅為主導,還有一些鮮花餅等等雲南當地特色的小吃糕餅,現在嘉華食品成長為綜合型專業烘焙企業。

3. 華美

公司: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1年

華美食品相信也是很多人都吃過的,尤其是華美的月餅一直以來還是很受老百姓喜歡的,特別有節日的感覺,同時它的口味和性價比都很適合,老一輩的人會比較鍾愛。

4. 杏花樓

公司:上海杏花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851年

杏花樓的月餅、中西糕點、麵包餅乾等等都是非常出名的,也是上海人家喻戶曉傳承百年的老字號,它的精製月餅以及地道的粵菜積累了非常深厚的口碑和忠實的食客。

5. 知味觀

公司: 杭州飲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提起杭州的糕點品牌不得不說知味觀,這裡可以說是品嘗地道的杭州風味首選的一個品牌,它出品的各種傳統小吃和名吃名點一直為人稱道,並且獲得了多項榮譽。

6. 御食園

公司: 北京御食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1年

御食園作為中國知名的糕點品牌,專門從事京味特色食品和健康休閒食品的研發生產,傳承了地道的北京風味的吃食,同時也在不斷進行時代創新,是美味又綠色的食品。

7. 津樂園

公司:津樂園餅業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6年

津樂園是天津地區家喻戶曉的知名糕點烘焙品牌,正宗的天津老味道,作為一家非常優秀的糕餅加工企業,津樂園在精緻月餅的加工和創新方面得到了多項獎項。

8. 沁園

公司:重慶沁園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9年

沁園蛋糕是重慶地區非常知名的烘焙企業,它出品的糕點品種包括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等等,是重慶當地非常受老百姓喜愛的一個烘焙老牌子,風味和價格都不錯。

9. 達利園

公司:福建達利食品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2年

達利園是國內非常受歡迎的一個休閒食品品牌,不少特色的零食和糕點都是非常符合現代想消費者的口味的,而且它出品的種類也特別多,糕點、餅乾、花生牛奶等等超受歡迎。

10. 盼盼

公司:福建省長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5年

盼盼食品的烘焙食品線種類非常豐富,像是盼盼小麵包、小卷包、銅鑼燒、瑞士卷、肉鬆餅等等,都是各大上商超非常常見的,它也在不斷地進行口味的更新和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