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很多網紅的西式蛋糕和點心,吸引超多人品嘗打卡,但是中式的傳統糕點卻一直在傳承和流行,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中國的傳統糕點品牌,一起來看看這些好吃的糕點品牌,你都吃過嗎?

中國傳統糕點品牌排行

1. 北京稻香村

2. 杏花樓

3. 稻香村

4. 知味觀

5. 御食園

6. 咀香園

7. 老鼎豐

8. 震遠同

9. 五芳齋

10. 嘉華食品

1. 北京稻香村

公司: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成立時間:1895年

北京稻香村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十大北京老字號,它出品的各種老點心蛋糕都特別有特色風味,是一個立足於傳統特色食品的大企業,消費者認可度超級高,絕對的經典老味道。

2. 杏花樓

公司:上海杏花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851年

杏花樓是提到中華老字號點心大家都知道的品牌,尤其是他們家的月餅更是一絕,而且杏花樓在粽子腊味、經典粵菜方面都非常有影響力,配方獨特口味純正受到老百姓喜愛。

3. 稻香村

公司:稻香村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773年

稻香村同樣是一個百年傳承的經典糕點風味品牌,在月餅為主的傳統糕點領域都非常有知名度,從乾隆年間就創立了一直延續到今天,經歷了一代代的創新和發展。

4. 知味觀

公司: 杭州飲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知味觀是正宗的杭州風味,他們家的青團、粽子、月餅、傳統糕點都是非常有名的,同時在傳承傳統地方風味的同時也在積極開發其他的新式糕點小吃,品質和味道都很不錯。

5. 御食園

公司: 北京御食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1年

御食園的特色是京味美食,專注於農副產品初加工和精深加工,產品包括冰糖葫蘆、北京果脯、京八件、驢打滾等等中華特色名小吃,以天然健康為食品經營的理念。

6. 咀香園

公司:中山市咀香園食品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18年

咀香園主營廣東中山特產和傳統特色美食,也是一個有著百年歷史的老字號,他們家的杏仁餅、廣式月餅口味都非常好,是傳統秘方與現代工藝的結合,產銷量都很好。

7. 老鼎豐

公司:哈爾濱老鼎豐食品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11年

老鼎豐在哈爾濱以及東北地區是非常有名氣的,也是一個傳承很久的老字號美食品牌,它的各種節日性糕點和地方特色小吃,種類眾多選擇豐富,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

8. 震遠同

公司:湖州震遠同食品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840年

震遠同也是一個帶有江浙風味的老字號傳統美食品牌,基於傳統茶食三珍,開發出合桃糕、月餅、綠豆糕等等不同的糕點系列,在華東地區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都是很高的。

9. 五芳齋

公司:浙江五芳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21年

五芳齋的粽子是最出名的,同時主打糯米食品,在黑龍江擁有自己的優質稻米基地,又開發出不同系列和風味的傳統美食小吃,銷售網路遍布全球,銷量常年處於領先。

10. 嘉華食品

公司:雲南嘉華食品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8年

嘉華食品是雲南本土家喻戶曉的品牌,尤其是它的滇式月餅非常出名,並且嘉華食品旗下還有嘉華餅屋、嘉華鮮花餅等等子品牌,是受到大眾喜愛的雲南經典點心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