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種各樣的美食裡面,甜點是很多人的心頭愛,現在各地都有不少人氣很高的麵包烘焙和甜點鋪子,吸引超多人打卡,那么TOP10排行榜今天要來盤點的就是陽江本地的十大最熱門的麵包甜點店鋪,在了解了陽江十大熱門小吃快餐之後,再來看看各種甜點吧!

陽江十大熱門甜品店排名

1. 美蝶軒(海陵店)

2. 金麥軒(第十六分店塘圍墟店)

3. 蓮香生日餅屋

4. PASTRY BREAD

5. 陽江第一餅

6. 翠樂園餅廠

7. Lucky Cloud紫雲烘焙(合水店)

8. 燁香蛋糕店

9. 麥琪爾蛋糕店

10. 四月甜APRILSWEET

1. 美蝶軒(海陵店)

熱度:830

位於海際島白圩人民路30號,美蝶軒是陽江很有人氣的麵包連鎖店,這家美蝶軒在白莆市場附近,比較精緻的一家麵包烘焙坊,因為很多當地人喜歡在周邊買菜,所以店裡的價格也比較親民。

2. 金麥軒(第十六分店塘圍墟店)

熱度:500

位於紅豐鎮塘圍圩江春路84號路邊三好超市對面,金麥軒的這家分店位置在塘圍國小路口的左邊,比較好找的位置,尤其是這邊附近的居民喜歡到店裡選購麵包甜品,實惠又好吃。

3. 蓮香生日餅屋

熱度:497

位於春灣鎮人民中路2號,蓮香生日餅屋作為陽江的十大熱門麵包甜品店鋪之一,是陽春這邊比較好生意的一家蛋糕店,尤其是不少客人會在生日的時候選擇到店裡訂購生日蛋糕。

4. PASTRY BREAD

熱度:313

位於陽江市江城區,PASTRY BREAD是江城區這邊比較受歡迎的一家麵包烘焙店鋪,回頭客很多,大多是店鋪周圍居住的人們,學生黨和上班族們有時會在店裡挑選麵包作為早餐。

5. 陽江第一餅

熱度:272

位於廣湛公路與金田五路交叉口東北200米附近,陽江第一餅是陽江的一家比較有知名度的糕餅店,主要做的是本地風味的各種甜品糕點,很多周邊的本地居民喜歡到店裡挑選購買。

6. 翠樂園餅廠

熱度:268

位於人民中路257號附近,翠樂園餅廠作為陽江的一大熱門糕點店,承載著很多陽江本地80和90後的兒時回憶,許多人都是從小就吃這家燒餅的,純手工製作,很新鮮傳統的味道。

7. Lucky Cloud紫雲烘焙(合水店)

熱度:266

位於合水鎮新慶街4號,Lucky Cloud紫雲烘焙的位置在基利廣場旁邊,環境不錯的一家烘焙店,在陽江做麵包店也有好幾年了,麵包的品質屬於比較高檔的,店內還有專門用餐區。

8. 燁香蛋糕店

熱度:264

位於陽江市教育路25附近,燁香蛋糕店是陽西縣的一家麵包烘焙店鋪,平時的生意也不錯,老闆娘經營,店裡的各種甜點蛋糕的味道和品質也是比較好的,所以很多回頭客喜歡光顧。

9. 麥琪爾蛋糕店

熱度:256

位於織篢鎮人民大道匯賢居B1棟148號,麥琪爾蛋糕店是陽江陽西縣的一家比較高性價比的蛋糕房,店裡麵包、蛋糕、餅乾等等種類也比較多,選擇性更多,而且價錢也是很實惠。

10. 四月甜APRILSWEET

熱度:247

位於仙蹤路98號四月甜APRILSWEET,位置在舊大潤發後面,很容易找到,店內的裝修設計也乾淨整潔,是開放式的蛋糕房,衛生方面也不錯,蛋糕款式很多,也有不少人帶圖去定製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