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一種配飾——皮帶,很多人把皮帶當成一種裝飾品,他們可以系在褲環上,也可以系在腰上,特別是系在腰上的時候,它可以幫助我們顯出腰身,這樣穿衣服會更好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奢侈皮帶品牌排行榜。

十大奢侈皮帶品牌排行榜

1.愛馬仕

2.古馳

3.路易威登

4.金利來

5.七匹狼皮具

6.皮爾·卡丹

7.海瀾之家

8.CalvinKlein

9.蔻馳

10.巴利

1.愛馬仕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266號130室

愛馬仕,是愛馬仕(上海)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37年,始於法國巴黎,這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因為高質量的原材料的而聞名世界,包包、衣服都是他們的明星產品。

2.古馳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北京西路968號嘉地商務中心

古馳,是開雲(中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1年,這是義大利著名得奢侈品品牌,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鞋履、手袋、香水、珠寶手錶等。

3.路易威登

地址:法國

路易威登,十大名牌奢侈飾品之一,是法國LVMH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54年,這是法國著名得奢侈品品牌,這個品牌是世界上著名得皮革品牌,具體的產品包括:手提包、皮鞋、皮帶等。

4.金利來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江夏雲商易城江峰大廈

金利來,是金利來(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68年,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的主要市場定位是35-45歲的男士,涵蓋的產品有:服飾、毛衣、鞋履等。

5.七匹狼皮具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觀音山國際商務運營中心台南路77號匯金國際中心

七匹狼皮具,是福建七匹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6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皮具產品的研製和銷售,具體的產品包括:公文包、旅行箱包、腰帶、票夾、背提包等。

6.皮爾·卡丹

地址: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華興工業區東升路2號卡丹路工業園

皮爾·卡丹,是皮爾·卡丹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0年,始於法國,這個品牌的產品不僅在法國很受歡迎,在世界都是十分受歡迎的,很多消費者都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7.海瀾之家

地址:西安市雁塔區博文路53號

海瀾之家,是海瀾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7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男裝品牌,被大家稱之為“男人的衣櫃”,旗下的產品很齊全,商務衣服、休閒裝、毛衣等。

8.CalvinKlein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安遠路555號玫琳凱大廈11層

CalvinKlein,是鵬衛齊商業(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68年,始於美國,這是世界上知名的男士內衣品牌,在全世界的消費市場上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9.蔻馳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717號會德豐廣場20樓

蔻馳,是蔻馳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41年,始於美國,旗下的產品種類多樣,包含手袋、錢包、配飾、時尚首飾、鞋類、服飾、手錶等。

10.巴利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汾陽路138號輕科大廈706室

巴利,是巴麗(上海)商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51年,始於瑞士,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手袋、時裝、鞋業等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