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看的瓷磚非常重要,但是瓷磚的品質也很重要,因為不同材質的瓷磚會影響到你後續的使用,所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瓷磚十大排行榜吧!

瓷磚十大排行榜推薦

1.諾貝爾瓷磚

2.冠珠陶瓷

3.大角鹿瓷磚

4.順輝瓷磚

5.亞細亞

6.歐神諾

7.東鵬陶瓷

8.簡一

9.馬可波羅

10.蒙娜麗莎瓷磚

1. 諾貝爾瓷磚

瓷磚十大排行榜

諾貝爾瓷磚,中國瓷磚十大名牌之一,旗下產品主打中高端,所以都是使用高品質原材,在搭配豐富多樣的時尚設計,讓諾貝爾瓷磚很受歡迎。

2. 冠珠陶瓷

瓷磚十大排行榜

冠珠陶瓷隸屬於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在我國南方地區冠珠陶瓷人氣很高,很多人都用的是冠珠陶瓷。

3. 大角鹿瓷磚

瓷磚十大排行榜

大角鹿瓷磚推出的超耐磨鑽石釉,是好看又耐用,並且獲得了國家專利,是瓷磚十大品牌之一。

4. 順輝瓷磚

瓷磚十大排行榜

順輝瓷磚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綜合性的瓷磚企業,在全國銷量領先而且遠銷多個國家和地區。

5. 亞細亞

瓷磚十大排行榜

亞細亞是台灣的瓷磚品牌,亞細亞最經典的就是立體藝術瓷磚,可以當時推出伊始風靡亞洲。

6. 歐神諾

瓷磚十大排行榜

歐神諾擁有大型瓷磚生產線,推出了各種風格的瓷磚產品,可以滿足不同行業不同家庭的需求。

7. 東鵬陶瓷

瓷磚十大排行榜

東鵬陶瓷是中國知名瓷磚品牌,東鵬陶瓷成立於1972年,旗下的產品種類豐富,包括瓷磚,廚衛等產品。

8. 簡一

瓷磚十大排行榜

簡一是廣東地區的瓷磚代表品牌之一,要知道簡一在全球擁有大量的客戶,產品可以說是遍布全球。

9. 馬可波羅

瓷磚十大排行榜

馬可波羅瓷磚的名氣很大,一方面馬可波羅對於行銷投入了大量資金,同時馬可波羅的時尚和品質也是值得信賴的。

10.蒙娜麗莎瓷磚

瓷磚十大排行榜

蒙娜麗莎瓷磚多款時尚瓷磚都是爆款產品,而且蒙娜麗莎瓷磚的高端產品特別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