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磚最近一段時間是非常受歡迎的,主要是因為地板磚的樣式和品質越來越好了,還許多許多知名大品牌的逐步發力,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2021地板磚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地板磚十大品牌排行榜

1.安華

2.歐神諾

3.樓蘭家居

4.亞細亞

5.宏宇陶瓷

6.冠珠

7.新中源

8.馬可波羅

9.東鵬

10.諾貝爾

1.安華

安華,2021洗手盆十大品牌之一,旗下的地板磚產品系列種類繁多,包括了大理石瓷磚,仿古磚,啞光磚等等,可以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

2.歐神諾

歐神諾的亞光磚銷量還是非常好的,主要是因為品質一流,定位中高端,同時還有非常時尚的設計。

3.樓蘭家居

樓蘭家居的仿古磚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了,也是中國最受歡迎的瓷釉仿古磚品牌,也是2021地板磚十大品牌之一。

4.亞細亞

亞細亞來自上海的一個陶瓷品牌,主要生產各種地板磚,各種陶瓷產品,性價比很高還有豐富的款式可以選擇。

5.宏宇陶瓷

宏宇陶瓷在中國還是非常受歡迎的,宏宇陶瓷品牌成立於1997年,是專業的陶瓷、地板磚企業。

6.冠珠

冠珠這個品牌成立至今一直在高速發展著,同時憑藉著出色的研發設計和一流的生產工藝,贏得了消費者的口碑。

7.新中源

新中源是2021地板磚十大品牌之一,新中源主打陶瓷地板磚,在建築陶瓷這方面積累很深。

8.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品牌成立於1996年,要知道馬可波羅在陶瓷研發領域投入了大量資金,馬可波羅的產品更是遠銷國內外。

9.東鵬

東鵬品牌成立於1972年,要知道東鵬品牌知名度很高,無論是產品的品質還是產品的款式都是一流的。

10.諾貝爾

諾貝爾的地板磚定位高端,不光在中國銷量很好,還出口到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