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瓷磚的使用範圍是非常廣的,無論是家庭還是商業用途,所以一款好看的品質精良的瓷磚就非常重要了,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都有哪些瓷磚品牌,了解一下磁磚十大排行榜吧!

磁磚十大排行榜

1.匯亞瓷磚

2.蒙娜麗莎瓷磚

3.新中源陶瓷

4.依諾瓷磚

5.冠軍瓷磚

6.金意陶瓷磚

7.斯米克瓷磚

8.諾貝爾瓷磚

9.東鵬瓷磚

10.馬可波羅瓷磚

1. 匯亞瓷磚

磁磚十大排行榜

匯亞瓷磚成立於1998年,擁有非常豐富的產品線,包括瓷磚,大理石,跨界石等多種材質的產品。

2. 蒙娜麗莎瓷磚

磁磚十大排行榜

蒙娜麗莎瓷磚這幾年發展的還是非常不錯的,其中蒙娜麗莎瓷磚的仿古系列特別受歡迎。

3. 新中源陶瓷

磁磚十大排行榜

新中源陶瓷是磁磚十大品牌之一,要知道新中源陶瓷不光在國內銷量領先,而且遠銷全世界多個國家。

4. 依諾瓷磚

磁磚十大排行榜

依諾瓷磚是一個非常時尚的瓷磚品牌,擁有義大利先進的生產製造工藝,同時還融入了時尚元素。

5. 冠軍瓷磚

磁磚十大排行榜

冠軍瓷磚成立於1972年,要知道冠軍瓷磚主打的科技原材品質特別好,耐磨防水而且硬度特別好。

6. 金意陶瓷磚

磁磚十大排行榜

金意陶瓷磚旗下的產品時尚新穎,推出了許多爆款產品,所以非常受年輕人喜歡。

7. 斯米克瓷磚

磁磚十大排行榜

斯米克瓷磚是作為磁磚十大之一,擁有歐洲先進的生產線,主打中高端瓷磚產品,在中國市場是非常受歡迎的。

8. 諾貝爾瓷磚

磁磚十大排行榜

諾貝爾瓷磚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品牌,擁有龐大的研發設計團隊,在許多知名建築中,都是使用的諾貝爾瓷磚,比如說人民大會堂。

9. 東鵬瓷磚

磁磚十大排行榜

東鵬瓷磚是一個人氣品牌,擁有幾十年的發展歷史,推出了許多科技新品,擁有多項國家級專利。

10. 馬可波羅瓷磚

磁磚十大排行榜

馬可波羅瓷磚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品牌,要知道馬可波羅瓷磚在全國都擁有辦事處,而且無論是產品線還是銷售都是銷量領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