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的水產養殖業是重要的產業之一,在水產養殖中,為了確保水產動植物的健康,從而提高產量,會用到一些水產藥品,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水產藥品十大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十大水產藥品品牌排行

1. 利洋

2. 安博爾

3. 慧洋

4. 漁經

5. 水世紀

6. 好潤

7. 仕必得

8. 中順

9. 寶來利來

10. 中海塞恩

1. 利洋

利洋,廣州利洋水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專業從事生物防治領域的水產養殖、培育、飼料等經營活動,水質改良劑、保健添加劑、消毒劑方面具有一定實力。

2. 安博爾

安博爾,江門市安博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高新生物工程領域擁有專業的技術,提供相關的技術產品和諮詢服務,其生產的水產藥品是比較收到信賴的。

3. 慧洋

慧洋,廣州市慧洋水產藥物有限公司專注於水產健康養殖,主要生產魚病防治藥品、有機及微生物肥料、飼料添加劑等等,具有十多年的技術研發經驗。

4. 漁經

漁經,北京漁經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4年,一家綜合性生物技術企業,專業從事包括水產藥品在內的獸藥和添加劑的研發生產,擁有行業領先的加工設備。

5. 水世紀

水世紀,北京水世紀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依託中關村科技園區產業基地,通過產品研發為水產養殖的病害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6. 好潤

好潤,廈門好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水產養殖行業的領先品牌,十多年的臨床經驗使好潤在漁業生物技術方面成為領導者,並持續為綠色健康養殖做出貢獻。

7. 仕必得

仕必得,南京仕必得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在禽畜養殖、水產養殖、寵物飼養三大產業都具有一定實力,基於先進的研發平台,仕必得提供優質的養殖技術服務。

8. 中順

中順,無錫中順生物技術有限公司,2019廣東企業500強,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香港中順海得投資集團投資設立,旗下擁有多個水產品系列藥品等配套產品。

9. 寶來利來

寶來利來,山東寶來利來生物產業集團創立於1996年,主營動物微生態製劑,針對水產、禽畜、反芻、寵物等多個品種的微生態提供製劑產品和技術服務。

10. 中海塞恩

中海塞恩,濟南中海賽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水產藥品生產企業,擁有來自中國海洋大學等權威的技術研發支持,保持著穩定的新產品研發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