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店是每個城市都會有的,老百姓平時購買一些醫藥用品都需要去藥店,所以正規的藥店才是放心的選擇,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中國的十大正規藥店,這些才是靠譜藥店,一起來看看哪些藥店上榜了吧。

中國十大正規藥店

1. 國大藥房

2. 同仁堂

3. 一心堂

4. 大參林

5. 老百姓大藥房

6. 桐君閣

7. 益豐大藥房

8. 海王星辰

9. 華氏大藥房

10. 成大方圓

1. 國大藥房

成立時間:2004年

國大藥房是中國醫藥集團旗下,全國性的大型醫藥零售連鎖品牌,是全國老百姓都更加信賴的藥店,而且國大藥房的醫保定點藥房的占比也比其它同類醫藥連鎖企業高。

2. 同仁堂

成立時間:1992年

中國北京同仁堂(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國有獨資企業,而且同仁堂是國家知名的藥店老字號,有三百多年歷史了,一直是發揚現代中醫藥,在國際上也是非常知名的。

3. 一心堂

成立時間:1981年

一心堂,雲南省著名商標,雲南省最大的藥品零售連鎖企業,集中醫藥材的種植加工、中西成藥生產經營為一體,而且一心堂本身還是國內外眾多知名的藥品企業在西南的經銷商。

4. 大參林

成立時間:1999年

大參林作為中國藥品零售行業的領先者,發源於茂名,同時也是廣東地區最受信賴的藥店連鎖品牌,旗下擁有自己的製藥廠和配送中心,同時保證藥品商品的合理價格。

5. 老百姓大藥房

成立時間:2001年

老百姓大藥房是藥店加盟十大連鎖品牌之一,十分注重電商電子商務的經營模式,通過一些包括微信在內的新媒體進行24小時的藥品銷售和諮詢服務。

6. 桐君閣

成立時間:1908年

桐君閣大藥房也是中國的藥房老字號,重慶桐君閣大藥房連鎖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個比較知名的藥品零售企業,而且通過了國家的專業藥品行業認證,分店數位於全國前列。

7. 益豐大藥房

成立時間:2001年

益豐大藥房走的是大型平價藥品超市的路線,門店主要分布在湖南、湖北、上海、江蘇四個省市地區,它的所有門店都是以開價自選的經營模式,而且價格服務也都受到認可。

8. 海王星辰

成立時間:1995年

海王星辰在1996年開出了第一家社區零售藥店,現在已經在全國的一二線城市經營了三千多家連鎖藥房,而且絕大多數都是社區藥店,是消費者們最方便接觸的購藥去處。

9. 華氏大藥房

成立時間:1998年

華氏大藥房發源於上海,一半以上的連鎖網點都在上海本土,不論是市場占有率還是藥店的專業服務水平都處在上海醫藥零售企業中的首位,是上海居民信賴的正規藥店。

10. 成大方圓

成立時間:2000年

成大方圓集藥品的零售、批發和配送為一體,並且擁有北方地區最大的現代醫藥零售物流中心,且全部實行計算機網路技術管理,藥品配送能力在全國醫藥行業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