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發展速度飛快,線上線下結合進行商品銷售的模式已經不足為奇,大型醫藥企業也開始結合線下與線上的模式進行藥品的銷售,那么網上最正規的藥店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出一份網上最可靠的藥店名單,一起看看吧。

1、國大藥房

中國十大網上正規藥店推薦

成立時間:2004年

國大藥房是一家作為國藥控股有限公司的總部,依託國藥的品牌口碑,以“關愛生命,呵護健康”為理念,滿足不同人群對於用藥健康的需求,目前擁有眾多實體藥店和網路銷售平台。

2、同仁堂

中國十大網上正規藥店推薦

成立時間:1669年

有300多年歷史的北京同仁堂是中國中藥行業的老品牌,自成立以來一直抱有修合無人見,存心有天知的精益求精的製藥精神,藥品以獨特的配方加上精湛的製藥工藝,一直廣受大眾的好評,目前開設有線下和網路銷售平台。

3、海王星辰

中國十大網上正規藥店推薦

海王星辰是目前中國線下連鎖藥店品牌中門店最多的,分布於全國大部分省份,在美國紐交所上市,擁有線上線下的銷售平台,2015年擁有32.32億元的營業額。

4、老百姓大藥房

中國十大網上正規藥店推薦

成立時間:2001年

老百姓大藥房是一家成立於2001年的連鎖大藥房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與一體,是國內具有影響力的一家藥品零售企業,在全國多個省份都設立有該品牌藥店,同時還擁有網路銷售平台,2015年上市。

5、1藥網

中國十大網上正規藥店推薦

上線時間:2010年

原壹藥網,屬於廣東一號大藥房醫藥有限公司,是中國第一批獲得國家藥監局認證的網上藥店,主要經營有藥品、保健品以及醫療器械,與多家國內外知名藥企進行合作,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眾多需求的醫藥產品,目前已經上市。

6、華佗藥房

中國十大網上正規藥店推薦

成立時間:2009年

華佗藥房是河北華佗藥房連鎖有限公司的網路藥品銷售平台,通過藥監局的認證,在網路銷售醫藥產品、保健品以及醫療器械和營養品,發展以來一直以送用戶健康為經營目標。

7、同濟堂

中國十大網上正規藥店推薦

成立時間:1888年

貴州同濟堂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製藥企業,旗下擁有中迪諾的藥品生產廠家,研發生產的藥品中種類多達140多種,擁有自己的藥品種植基地。

8、九州通

中國十大網上正規藥店推薦

成立時間:2000年

成立於2000年的九州通醫藥企業,連續6年入圍中國企業500強,目前已經上市,在全國醫藥商業企業中排名第三,主要經營有中藥飲片、中藥材、化學製劑、抗生素等醫藥產品,擁有線下的商店以及線上的銷售平台。

9、益豐大藥房

中國十大網上正規藥店推薦

成立時間:2001年

豐益大藥房是一家分布於全國各省份的連鎖醫藥企業,線上以及線下銷售的醫藥商品多達3萬多種,在全國大部分省份設立有公司並開設藥店,2011年的營業額達到30億元。

10、一心堂

中國十大網上正中國十大網上正規藥店推薦規藥店推薦

成立時間:1981年

位於雲南的發展有32年歷史的一心堂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醫藥公司,擁有中國藥品零售企業綜合競爭力百強的榮譽,擁有線上和線下的醫藥產品銷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