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這個時代智慧型的產物,從以前的通訊、發簡訊功能慢慢衍變為如今的智慧型多功能,而隨著5G的全面普及,手機的功能或再次提升一個台階,美國的蘋果、韓國的三星、中國的華為,都是在國際上被使用較多的手機品牌,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世界十大奢侈品牌的手機,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手機

1.Mobiado One-77

2.Vertu Constellation Quest

3.Le Million

4.AE+Y

5.CTP2000

6.TAG Heuer

7.Tauri 88

8.Ninin

9.黑莓

10.Versace Unique

1.Mobiado One-77

Mobiado是一家專門做奢侈品手機的生產商,這款Mobiado One-77是為了配合世界頂級豪車阿斯頓馬丁One-77而打造,和跑車的限量數量一樣,都是77台,這款的鍵盤和按鈕,都是用藍寶石、水晶進行鑲嵌,還有25個寶石軸承,極盡奢華。

2.Vertu Constellation Quest

Vertu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牌手機,主打高端路線,每一款手機的售價平均在十幾萬左右,而這款Vertu Constellation Quest就是它們所主打的高端品牌,復古的全鍵盤案件採用的都是各種藍寶石和紅寶石,被各大富豪所喜愛。

3.Le Million

Le Million這款手機是由瑞典著名的珠寶公司——GoldVish所推出的豪華手機,將手機與豪華珠寶完美結合,展現奢華的有一面,手機的外形設計由設計大師愛瑪紐·朱伊特設計,外殼用18K的黃金打造,按鈕和鍵盤鑲滿了寶石。

4.AE+Y

AE+Y這款手機是由丹麥的AEsir Copenhagen公司和幾名設計師共同打造而成,手機的邊緣和按鍵都是採用的純黃金打造,再加上藍寶石打造的水平螢幕,讓整支手機看起來富貴逼人、盡顯奢華,深入到每個細節。

5.CTP2000

CTP2000是一款真正的全透明般的手機,它是由著名的手機公司Mobiado和斯頓馬丁所合作而成的一款手機,整個手機採用了透明鈦寶石來打造,看起來就像透明的水晶一樣,拿在手上,顯得高調又獨特,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各大富豪們的喜愛。

6.TAG Heuer

TAG Heuer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以製作精美高端的腕錶而聞名,而它的MERIDIIST奢華手機系列,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大好評,尊貴的手機外殼和他超長的待機功能,再加上24小時的管家服務,功能強大。

7.Tauri 88

Tauri 88是由著名的跑車集團、蘭博基尼所推出的一款奢華手機,這款手機完美的融合了蘭博基尼跑車的外形,使用高端皮革和金屬打造而成,共有五種顏色可以挑選,專門為富豪們打造,在全球限量1947部,非常珍稀。

8.Ninin

Ninin是英國著名的一所奢侈手機生產商,早期以其珠寶定製而聞名,後續專注於打造高端的手機款式,以其獨特的見地和繁美的工藝,將各種絢爛的鑽石和寶石、完美的融入到手機中,受到了英國皇室和貴族們的喜愛。

9.黑莓

黑莓是加拿大著名的手機品牌,也是加拿大最大的通訊公司之一,由它推出的 P9981系列手機,是與著名跑車集團、保時捷集團聯手打造而成,後蓋採用的是皮革磨製而成,全鍵盤的風格充滿了商務感,是許多精英人士的心頭愛。

10.Versace Unique

Versace Unique這款手機是由著名的奢侈品品牌——范思哲和Modelabs公司聯手打造而成的,這款手機將奢侈品的風格貫徹到底,用藍寶石作為觸屏的螢幕,框線也採用的是純黃金打造,買它可以說是一個身份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