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手機時,品牌用戶購買的決定因素之一,像三星和蘋果是全球最知名的手機品牌之一,在全球的市場份額最多,國內的華為、小米和oppo等在全球逐漸開始擴大影響和占據市場,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9全球手機十大名牌吧。

2019全球手機十大名牌

1、三星

2、蘋果

3、華為

4、oppo

5、小米

6、一加

7、聯想

8、vivo

9、諾基亞

10、中興

1、三星

三星是作為韓國最大的跨國集團,旗下的手機一直在市場上廣受歡迎,在2019第一季度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份額占到了19.2%,排名第一。在2019推出的GalaxyS10系列好評不斷,但出現過爆炸事件成為了一個過不去梗。

2、蘋果

蘋果是世界知名的手機和高科技製造商,從賈伯斯推出的iPhone4開始就吸引了大批的果粉,擁有龐大的忠實用戶,也是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

3、華為

第三位是國產的華為品牌,其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銷量已經超越了蘋果,在近段時間被美國禁止,也對企業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其手機品牌的影響力在全球僅次於三星和華為。

4、oppo

oppo隨著近年來不斷發展,在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占有很大份額,總部位於東莞,以拍照技術作為核心亮點的手機品牌。

5、小米

小米成立於2010年,總部在北京,憑藉為“發燒而生”的概念和低價高配的手機質量,廣受用戶的喜愛,銷量已經遍及全球74個國家。

6、一加

一加成立於2013年,總部在深圳,品牌理念為“不將就”,由原oppo副總經理劉作虎創立,其最新推出的一加手機7 Pro是2019年值得買的手機之一。

7、聯想

聯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品牌,在電腦銷量一直處在國內市場頂尖,在手機業務上,與前幾位品牌雖然有所差距,但正在逐漸縮短,也入選了2018世界品牌500強。

8、vivo

vivo成立於2009年,總部在廣東,在不斷的發展中,逐漸擴大了其品牌的影響力,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夥伴,以及2018和2022年世界盃全球官方贊助商。

9、諾基亞

諾基亞多年前最具影響力的手機品牌,但隨著作業系統的變革,從行業領頭羊一落千丈,近年來一直在尋求變更和突破。

10、中興

中興在手機行業與華為開展的時間相差不遠,但其手機品牌影響力卻沒有華為高,在市場上占據份額也不如vivo和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