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有著極高的營養含量,是日常生活中改善健康的好選擇,奶粉有著眾多的品牌分類,許多都是百年老品牌,口碑良好,自然也就受到大多數人的選擇,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世界十大高銷量奶粉吧。

世界十大高銷量奶粉

1. 惠氏

2. 美素佳兒

3. 美贊臣

4. 雅培

5. 諾優能

6. 愛他美

7. 雀巢

8. 飛鶴

9. 伊利

10. 多美滋

1.惠氏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高銷量奶粉的是惠氏,它是一個百年品牌有著極高的口碑,優質的原料供應加上自動工藝和嚴格的質檢過程,科學的營養配方和不同年齡段的分類,非常受到人們的歡迎。

2.美素佳兒

美素佳兒是世界十大放心奶粉之一,做到了從原產地到奶粉裝罐的一體化,採用自家的優質牧場奶源,致力於打造新鮮高品質的奶粉,有著極高的天然營養分子,易吸收。

3.美贊臣

美贊臣在全球都有著廣泛分布,把母嬰產品和奶粉相結合採用連鎖店模式推廣,它更是有著極高的質量標準,始終堅持做最接近母乳的奶粉,還為特殊營養需求的孩子專門開闢一個系列。

4.雅培

雅培是美國奶粉市場的巨頭,它的原料來自於丹麥,製作始終採用全球統一的嚴格標準,始終堅持著科學配方研究,促消化的乳糖配方更是深受消費者喜愛。

5. 諾優能

諾優能是世界十大高銷量奶粉之一,它有著極高的市場占有率,有著優質高蛋白和獨有的益生元,能夠促進消化和營養的充分吸收,是身體健康基礎的第一步,

6.愛他美

愛他美是歐洲銷量最好的奶粉之一,它有著獨特的配方和嚴格的質量審查,始終立足於母乳研究,營養配方更是有著專利認證,能夠促進營養均衡發展。

7.雀巢

雀巢經過了上百年的歷史發展,它是高工藝和高營養的代表,獨有的益生元組合更是極大的保證了奶粉營養的最大化,促進體格發育和腦部發育。

8.飛鶴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高銷量奶粉的是飛鶴,它專門研究針對中國人體質的奶粉,讓營養能夠被充分吸收,呵護倡導健康促消化,奶粉種類更是涵蓋整個年齡段。

9.伊利

伊利在全球乳業發展中有著極高的知名度,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奶粉之一,它有著先進的工藝技術和有著奶源產地,營養物質含量高,易沖泡口感順滑。

10.多美滋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高銷量奶粉的是美多姿,它始終是奶粉行業的領先者,有著先進的生產工藝和極為嚴苛的質量保證,是讓人極為放心的產品,營養高能夠促進腦部及視力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