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作為寶寶每天的營養食品,它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些不良商家會利用漏洞,尋求暴利來製造假“洋奶粉”,這不僅僅是欺騙消費者,也危害了孩子的身體健康。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各位準媽媽列出四大假洋鬼子奶粉,快來看看吧。

四大假洋鬼子奶粉:

1、新怡

2、澳優

3、邁高

4、旭貝爾

1、新怡

四大假洋鬼子奶粉 媽媽們一定要注意

詳細介紹:新怡的英文名為“Newfresh”,聲稱是源自紐西蘭的本土奶粉,但其實在當地是完全沒有這個品牌的,並且沒有任何的資料和認真機構能夠去證實,所以奶粉到底能不能過被信賴是要保持疑問的,各位媽媽一定要謹慎去選擇。

小編在這裡也要給各位媽媽科普一下,紐西蘭比較知名的幾個奶粉品牌是瑞康、會是和亨氏這三款,都是經過了政府和專業機構認證和監測的,在個大市場也是可以買到的,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也要信賴大品牌。

2、澳優

四大假洋鬼子奶粉 媽媽們一定要注意

詳細介紹:澳優聲稱自己源自艾達利亞,但其實它和澳大利亞沒有任何關係,它是一個國產品牌,是由原湖南南山奶粉管理人員所創立的。

澳優奶粉的一部分產品是由國外公司包裝生產,另一部分則是利用配方的方式去加工來進行二次分裝銷售,所以它的價格非常低廉。品牌利用代理銷售的方式賺取高額利潤,其性價比是非常低的,並不推薦給大家,各位媽媽一定要謹慎選擇喔。

3、邁高

四大假洋鬼子奶粉 媽媽們一定要注意

詳細介紹:邁高是源自澳大利亞的一個乳製品品牌,和恆天然是非常相似的,旗下主要經營的產品涵蓋了全脂奶粉、脫脂奶粉以及乳清蛋白等系列,同時也是比較重要的代理生產公司,許多的假洋奶粉前期代工都是由它生產。

那么肯定會有人疑問,既然邁高是澳洲本土品牌,為什麼還要說它是四大假洋鬼子奶粉之一呢?這是因為它的嬰幼兒系列奶粉是專門針對中國市場的,工廠也是位於國內,所有的原料供應商均源自國內,和澳洲沒有任何關係,在當地也是沒有進行銷售,並且賺取的利潤非常高。

4、旭貝爾

四大假洋鬼子奶粉 媽媽們一定要注意

詳細介紹:旭貝爾這個品牌其實是美國一家規模非常小的公司,主要是以生產原料粉和加工代工為主,許多的假冒洋奶粉都是由它進行加工生產的。旭貝爾以低價格轉給嬰幼店銷售,再賺取高額的利潤,所以小編也是不太推薦這個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