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有著極高的營養價值,各個人群都可以飲用,選擇好奶粉是身體健康的第一步,那么你知道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嗎?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

1. 惠氏奶粉

2. 雅培

3. 雀巢

4. 美贊臣

5. 美素佳兒

6. 飛鶴

7. 貝因美

8. 愛他美

9. 雅士利

10. 伊利

1. 惠氏奶粉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放心奶粉的是惠氏奶粉,它有著近百年的歷史,是很多家庭的首選,純天然的奶源和超嚴格的質檢更是讓它的品質始終處於頂尖水平,有為孕婦和兒童專門定製的品種。

2.雅培

雅培是全球奶粉排行榜10強之一,這是一種進口奶粉,它的製造企業有著百年醫療背景,始終是走在世界先列,並且有著多年齡段的選擇,質量把關始終嚴控的。

3.雀巢

雀巢是依靠乳製品而出名的,有著專業的營養師來把關,它的奶粉銷量始終保持在高水平,作為世界最大的零食製造商,它有著多樣豐富的奶粉種類,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奶粉品牌之一。

4.美贊臣

美贊臣始終保持著科學研究和營養相結合,它始終堅持使用進口奶源,並且對於奶粉罐給予回收,有著涵蓋全年齡的產品,對於不同的人群有著不同的定位,一些特殊的營養需求也有著存在,在食品安全中始終保持極高的要求。

5.美素佳兒

美素佳兒是世界十大放心奶粉之一,它的奶源來自於自身牧場,並且始終保持一體分裝,有著極為嚴格的標準,過程始終透明,在全球都有著極高的聲譽。

6.飛鶴

飛鶴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它專門製作適合中國人體質的奶粉,奶粉品質處於苛求的地步,牛奶源頭到奶粉銷售更是一體化全程管控,多品種更是讓我們有著多樣選擇。

7.貝因美

貝因美有著獨有的科學配方,始終立足於母乳研究,讓奶粉也有著同樣的功效,它有著很多的優質奶源地,並且有著世界領先的工藝,質檢和全球標準一致。

8.愛他美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放心奶粉的是愛他美,它是乳製品發展創新的先沿,益生元就是它首先使用,作為主要出口奶粉的它更是有著嚴格標準和獨特的官方銷售渠道。

9.雅士利

雅士利在國際上都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它的包裝有著高阻隔性,保質期有著18個月左右遠遠多於其它奶粉,並且始終堅持著科學規範的製作標準。

10.伊利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放心奶粉的是伊利,它是世界領先的乳產品製造企業所製造,有著優質奶源地和超高工藝技術,是值得信賴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