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經常出國旅遊的人來說,飛機是最常見的交通工具,相比于飛機出行,郵輪出遊也有特別的好處,我們可以在海上觀看日出和日落,享受海上的美景。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郵輪排名,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郵輪上榜吧

世界十大郵輪排名

1. 鐵達尼號

2. 海洋和悅號

3. 挪威飛鳥號

4. 皇家公主號

5. 海洋量子號

6. 海洋贊禮號

7. 海洋魅力號

8. 海洋綠洲號

9. 精緻新月號

10. 珍愛號

1.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郵輪排在第一的原因是它的知名度在所有郵輪中是最大的,它在第一次航行中就遭遇了事故,造成1000多名乘客遇難,是當時死傷人數最多的一次海難。

2.海洋和悅號

海洋和悅號是迄今為止最寬的郵輪,遊船上配備劇院、公園、高爾夫球場等大型公眾場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郵輪還有最先進的網路連線設備。

3.挪威飛鳥號

挪威飛鳥號郵輪提供13個國家美食,遊客可以自由選擇食物。郵輪不僅擁有豪華頂級套房,還配備有經濟實惠房,遊客可以在挪威飛鳥號上享受到任何服務。

4.皇家公主號

皇家公主號是由德國建造的郵輪系列,這個系列共有三大郵輪,每一個郵輪都是五星級等級。對於想領域長江風光的遊客,一定要選擇皇家公主號郵輪。

5.海洋量子號

海洋量子號於2014年下水試航,途徑印度洋和大西洋,是一座以亞洲航線為主的郵輪。該郵輪擁有最成熟的航海技術和最先進的航海設備。

6. 海洋贊禮號

海洋贊禮號是在天津開啟了首次航行,這艘郵輪主要負責香港和日本的航線。雖然海洋贊禮號只能容納4000多名遊客,但是它的高科技含量卻是首屈一指的。

7. 海洋魅力號

作為世界十大郵輪排名之中的海洋魅力號,於2010年正式首航,這艘郵輪的造價高達100億人民幣,是一艘巨型豪華郵輪。

8.海洋綠洲號

海洋綠洲號於2009年開始了航海之旅,是當時全球最大的郵輪,一共可容納6000多名遊客和2000多名船員,主要通行加勒比海域。

9.精緻新月號

精緻新月號是精緻郵輪公司旗下的郵輪,精緻郵輪公司一直走現代奢華路線,它的五艘郵輪都頗具奢侈感,已經多年被評為世界頂級郵輪公司。

10.珍愛號

作為世界十大郵輪排名之中的珍愛號,是由STX造船廠出品的郵輪,這個郵輪作為世界上最大的豪華郵輪之一,可提供大型娛樂場所,滿足遊客的娛樂需求,貴賓服務更是這艘郵輪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