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工業產品讓人驚嘆,淘寶是船隻行業,越來越多的巨無霸出現,不得不佩服人們的創造力。而世界上最大船稱號已經易主,不再是諾克·耐維斯號。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最大的船:普雷路德號(超越諾克·耐維斯號的存在)。

【曾經】世界上最大的船:諾克·耐維斯號

世界上最大的船

事實上我們去網站上搜尋“世界上最大的船”,得到的結果會是諾克·耐維斯號。確實,諾克·耐維斯號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船,諾克·耐維斯號其長458米、寬69米,載重噸位564,763噸(經重建後),淨重噸位260,581噸 滿載噸位825,344噸。諾克·耐維斯號比橫躺下來的艾菲爾鐵塔還長(艾菲爾鐵塔的的總高為324米)。

不過諾克·耐維斯號的輝煌戰績現在已經被打破了,現在世界上最大的船是普雷路德號!

【現在】世界上最大的船:普雷路德號

世界上最大的船

我們都知道諾克·耐維斯號長458米、寬69米,而2013年韓國三星重工建造“普雷路德”長488米、寬78米。僅僅看這長寬的數據對比就知道,現在世界上最大的船是“普雷路德”了。

“普雷路德”標榜為全球最大浮動設施,一舉拿下世界上最大的船的稱號。若與美國紐約帝國大廈橫放地面比較,前者還要長45米。

世界上最大的船

普雷路德號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輪船

“普雷路德”號船體的兩部分(分別在造船廠建造)被連線在一起,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長488米的船體。“普雷路德”號已經取代“艾瑪·馬士基”號成為世界最大的輪船。更是比世界上最大的郵輪海洋和悅號還有大!

下一頁有更多世界上最大的船“普雷路德”號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