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長相非常奇葩的人們,讓人看了之後非常難以忍受,而世界上最噁心的人更是如此,看一眼就不想再看第二眼。不過很奇特是世界上最噁心的人卻能結婚生子。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最噁心的人,看一眼就吃不下飯(醜陋無比)。

世界上最噁心的女人

世界上最噁心的女人

一個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女子,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噁心的女人了,不過她通過化妝術改變容貌,讓自己變“美”,並把視頻上傳到網上,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個世界上最噁心的人改變容貌的過程,膽小慎入。

世界上最噁心的女人

該女子名叫Joanne,今年61歲,她由於先天性靜脈畸形肢體肥大綜合徵導致面部五官扭曲,還有一大片紅色的胎記覆蓋著她半邊的臉。雖然路人經常會盯著她的臉看,並在背後說她是世界上最噁心的人,但她認為這些都無法阻止她通過研究化妝術變美的行動。

世界上最噁心的女人

Joanne16歲的兒子Matthew為母親感到很驕傲,所以他希望宣傳一下母親的化妝神技,於是把母親化妝的視頻傳到網上。“她有個很大的胎記,但她的內心比外表美麗太多了。她是我的英雄,是勇敢、勇氣、包容心、善良的象徵。”Matthew表示。

世界上最噁心的女人

在上傳的短片裡,Joanna解釋道:“我一出生臉上就有紅色斑,也就是俗稱的色斑。”這些胎記不僅覆蓋了她右半邊的臉,還覆蓋了包括了她的手臂,胸部以及背部等地方。而且後來,胎記所在地方的皮膚組織也開始腫了起來,使她右半側的五官,如鼻子,嘴唇,臉頰等都發生了不同程度的腫大。“很多人看到我的臉都會忍不住盯著我看,並竊竊私語。”

世界上最噁心的女人

雖然Joanna從小就有胎記,不過支端肥大是從她40歲才開始的。她像人們展示自己年輕時候的結婚照,裡面的女孩跟現在判若兩人。然而疾病並沒有將她打垮,現在的她年逾花甲,卻可以通過化妝品來使自己擺脫世界上最噁心的人這個稱號。

“我今天在這裡想向你們展示如何通過化妝品讓自己變得更美。”她說。據悉,Joanna主要的化妝手法是拿出一款高遮瑕的粉底液,將其塗滿全臉,包括嘴唇,使自己的膚色變得均勻、白皙。

看過了世界上最噁心的女人,來看看世界上最噁心的男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