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MM們總是喜歡用各種各樣的化妝品來裝扮自己精緻的臉蛋,但現在市面上的化妝品牌多種多樣,讓人眼花繚亂,還有許多女孩因為使用了劣質化妝品而導致了臉部過敏,總得來說,化妝品不是一味的追求價格高,更重要的是要選擇自己適合的,但世界公認的大牌總會在用料的配比和安全性上更為考究,所以女孩們在選擇化妝品時,也最好儘量選擇大品牌,那么化妝品中的大品牌都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

全球化妝品五大品牌排行榜

1.歐萊雅

2.雅詩蘭黛

3.香奈兒

4.迪奧

5.資生堂

1.歐萊雅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1907年

上榜理由:2019世界500強第392位、2019全球品牌百強榜第51

品牌介紹:歐萊雅是化妝品行業內知名度最高、最古老的大眾品牌之一,品牌的定位是“觸手可及的奢華”,旗下產品充滿了法蘭西情懷,向眾多女性傳遞著優雅、浪漫、考究的氣質,而在價格上又親民合理,所以成為了大眾消費市場的優秀品牌。

2.雅詩蘭黛

發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46年

上榜理由:2018世界品牌第227強

品牌介紹:雅詩蘭黛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誕生於紐約的護膚品品牌,品牌秉承著將美麗帶給每一位女性的理念,專精於精緻優雅的護膚品、香氛產品、化妝品的產品研發,LA MER海藍之謎是雅詩蘭黛家族的頂級品牌。

3.香奈兒

發源地:法國巴黎

成立時間:1910年

上榜理由:全球品牌百強榜排名22、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44名

品牌介紹:香奈兒的創始人加布里埃·香奈兒至死孑然一身,專注於事業的她,成為了女性自主的典範。香奈兒可以說是國際奢侈品牌的典範,在服裝、香水、化妝品等多個領域中都著流芳百世的經典之作,

4.迪奧

發源地:法國巴黎

成立時間:1947年

上榜理由:2019世界500強中排名187位,全球品牌百強榜排名82

品牌介紹:在巴黎這座浪漫之都,除了香奈兒,還有迪奧。迪奧一直是女性中華麗和高貴的代名詞,始終處於時尚界的頂端。在彩妝領域中,迪奧的產品豐富,且滿足了從日常生活到專業舞台的各種需求,迪奧999口紅是當下大熱的口紅型號。

5.資生堂

發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872年

上榜理由:2018世界品牌500強第281強

品牌介紹:資生堂是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早在1897年,品牌就極富創見性的開發了西洋藥學處方為基礎的化妝水,資生堂一直致力於美肌和秀髮的技術深耕,與時俱進的研發了眾多革新美妝產品,是噹噹之無愧的亞洲第一化妝品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