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喝酒,雖然酒喝多了不好,但是有時候小酢一杯還是別有風味,其中蒸餾酒因為清冽的口感,入口比較順滑,受到很多消費者喜愛。那么每年蒸餾酒哪些牌子賣的比較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2018全球蒸餾酒品牌銷量排行榜

1、真露

2、Ruang Khao

3、長官之選

4、皇勝

5、麥克道爾

6、斯米諾伏特加

7、初飲初樂

8、Hong Tong

9、帝國之藍

10、好天好飲燒酒

1、真露

真露來自韓國,作為韓國極具影響力的燒酒,真露是由自己的獨特魅力的。不過有人認為真露其實是來源於中國元代,由燒酎演變而來的,早期進入韓國境內,也因為獨特的口感受到韓國人的歡迎,並且經過發展,最終成為今日的真露。

類別:燒酒

所有者:海特真露

年銷量:7591萬桶

2、Ruang Khao

Ruang Khao源自泰國,主要原料是甘蔗,口味比較甜蜜,聞著也比較香,也可以根據材料的不同呈現不同的顏色。

類別:其他烈酒

所有者:泰國釀酒

年銷量:3175萬桶

3、長官之選

長官之選來自印度,是印度威士忌的一種,外形比較莊重,藍色的貼紙,設計優雅大方,目前也有了一些新的小心機設計,在很多地方非常受歡迎。

類別:印度威士忌

所有者:ABD

年銷量:3151萬桶

4、皇勝

皇勝是菲律賓國內非常知名的酒類生產商,旗下白蘭地每年銷售量都非常驚人,而且還處於不斷上漲的態勢,黃勝和其他公司合作,規模進一步擴大,現在儼然是全世界知名的烈酒公司。

類別:白蘭地

所有者:皇勝

年銷量:2876萬桶

5、麥克道爾

麥克道爾隸屬於聯合酒業公司旗下,是該公司最火的一款威士忌,事實上,不僅是威士忌暢銷,白蘭地賣的也非常不錯,並且麥克道爾還推出了典藏版,很多狂熱者都紛紛購買。

類別:印度威士忌

所有者:帝亞吉歐

年銷量:2634萬桶

6、斯米諾伏特加

斯米諾誕生於1864年,最初被沙俄皇室所推崇喜愛,後期1934年進入美國,並且在美國開創了雞尾酒新紀元,也由此衍生了更多不同種類的酒,獲得更多消費者喜愛。

類別:伏特加

所有者:帝亞吉歐

年銷量:2564萬桶

7、初飲初樂

初飲初樂來自韓國,是一種鹼性水燒酒,水質比較乾淨,口味獨特,是韓國比較出名的一種燒酒類別,在全世界都比較出名。

類別:燒酒

所有者:樂天

年銷量:2555萬桶

8、Hong Tong

Hong Tong來自泰國釀酒公司,作為一種烈酒存在的。該公司是一家非常成功的酒類公司,領先於亞洲其他酒類公司,旗下產品口味豐富,口感很好是一家不錯的酒類公司。

類別:其他烈酒

所有者:泰國釀酒

年銷量:2120萬桶

9、帝國之藍

帝國之藍誕生於1997年印度,是比較出名的印度威士忌,口感比較豐富,由糧食酒和麥芽威士忌混合而成,每年銷量都不錯,達到了1885萬桶一年的好成績。

類別:印度威士忌

所有者:保樂力加

年銷量:1885萬桶

10、好天好飲燒酒

好天好飲燒酒作為韓國的一種清酒,主要原料是水和白薯,沒有其他食品添加劑,口感比較清冽,爽口,度數也不高,女孩子也是可以駕馭的。

類別:燒酒

所有者:舞鶴

年銷量:1855萬桶
結語:世界上好喝的酒類除了蒸餾酒外還有很多,如果大家喜歡喝酒的話可以去尋找內心中最愛喝的那種酒喔。但是小編也要在這裡提醒大家,喝酒要估量著自己的酒量,喝不了酒的還是少喝點避免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