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韓劇的人應該都有聽說過韓國的燒酒,那么大家對於韓國的燒酒有真么樣的了解呢?知道哪個牌子才是最好的呢?還是說僅僅的停留在電視劇的印象之中呢?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列出韓國燒酒品牌排行,告訴您哪個牌子的最好。

韓國燒酒品牌排行:

1、真露

2、喜聞燒酒

3、好天好飲

4、楓葉燒酒

5、漢拿山燒酒

五、漢拿山燒酒

韓國燒酒品牌排行 韓國燒酒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在韓國燒酒品牌排行中,漢拿山被眾多的評酒師稱作是韓國平價版的伏特加,它的酒精度數大約在21度左右,相較於其他的韓國燒酒度數會略高,因此口感會更加的醇厚又濃烈。雖然這款燒酒的度數最高,但是入口並不會帶來很強烈的酒精味。

品牌源地:韓國 濟州島

成立時間:1950年

四、楓葉燒酒

韓國燒酒品牌排行 韓國燒酒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楓葉是韓國燒酒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它誕生於1950年,但卻傳承了韓國幾百年的飲食文化,將其完美的融入到產品之中。在它所成立的幾百年間,一直都是以最純淨的天然岩層水作為主要原料,再結合優質的天然楓樹漿,使燒酒具有獨特的清香感。

品牌源地:韓國 全羅南

成立時間:1950年

三、好天好飲

韓國燒酒品牌排行 韓國燒酒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在韓國燒酒品牌排行中,好天好飲是口味最為豐富的燒酒品牌,在結合韓劇的熱潮,使其成為了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而且它豐富的口味使其在海外大受好評,現如今產品已經出口至全球的三十多個國家,而且還在呈現增長的狀態之中。

品牌源地:韓國

酒精含量:13.5%

二、喜聞燒酒

韓國燒酒品牌排行 韓國燒酒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喜聞燒酒又被稱作是C1燒酒,它是將最優質的甘薯和甜菊苷、天門冬醯胺作為主要原料進行發酵,適當的飲用還能很好的強身健體,因此在當地十分的受歡迎。並且這款燒酒他獨特的釀造方式,使其富含了大量的蛋白質以及維生素,具有一定的減肥效果。

品牌源地:韓國 釜山

參考價格:1200韓元(6-8RMB)

一、真露

韓國燒酒品牌排行 韓國燒酒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在韓國燒酒品牌排行中,真露誕生於1924年,是韓國最具人氣以及影響力的燒酒品牌。而且它目前在韓國的地位能夠與茅台相媲美,可見它的人氣是不容小覷的。真露的釀造方式也十分的特殊,它需要經過三次的蒸餾才可釀造而成,因此口感十分的清爽甘甜,是韓國家喻戶曉的燒酒品牌。

品牌源地:韓國 平南龍岡

成立時間:19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