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因為味道香甜可口,酒精度數也比較低,所以非常的受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而且它還具有一定的保健效果,因此適合飲用的年齡層次也非常的廣泛。那么今天就有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列出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告訴您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1、俏雅

2、寧夏紅

3、真露

4、張裕

5、古越龍山

6、十二嶺

7、百人城

8、雪姬

9、欣妙

10、聚仙莊

十、聚仙莊

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聚仙莊我國知名的國酒品牌,於2003年所成立,公司的總部設立在浙江省的台州市內。品牌憑藉著它優秀的產品質量,被列入了綠色食品A級產品之中,還曾被“六國峰會”作為制定飲品,也是由此讓聚仙莊的名氣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讓外國的消費者也了解到了中國的果酒。

品牌源地:浙江省

成立時間:2003年

九、欣妙

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欣妙是隸屬於農興源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旗下,於2006年所成立,公司的總部位於四川省的雅安市內。在其成立的這12年時間中,欣妙始終是致力於獼猴桃果酒的研發,將最優質的原料套用到其中,致力於將優質的產品帶給消費者。

品牌源地:四川省

成立時間:2006年

八、雪姬

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雪姬是我國知名的國酒品牌,它隸屬於旺旺集團的旗下,於1998年所成立,公司的總部設立在上海市內。在其成立的這20年時間中,雪姬始終是秉持著品質第一的製作理念,將最優質的水果作為原料,只為創造出最天然的果酒。

品牌源地:上海

成立時間:1998年

七、百人城

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百人城是隸屬於金銳恆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於2005年在德國成立,多年來專注於蘋果酒的研發,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還曾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中作為德國官方指定用酒。而且為了方便廣大消費者的購買便捷度,百人城還在個大電商平台設立了自己的官方旗艦店。

品牌源地:德國

成立時間:2005年

六、十二嶺

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十二嶺的前身為鬱南縣農業科研所,於2006年所在廣東省所成立,多年來專注於果酒產品的研發,在業內一直享有非常好的口碑。而且十二嶺為了保證果酒的品質,還專門建立了1萬多畝的水果種植基地,只為將品質最好的產品帶給消費者,

品牌源地:廣東省

成立時間:2006年

五、古越龍山

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古越龍山是我國知名的黃酒品牌,於1994年在浙江省所成立,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也是大家在餐桌上最常見的傳統酒之一。在其成立的這24年時間中,品牌在不斷的擴展自身的產品種類,如今在白酒、黃酒、果酒這三大系列中都有著出色的成績。

品牌源地:浙江省

成立時間:1994年

四、張裕

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張裕是我國知名的葡萄酒品牌,也是我國的老字號企業,是在1892年的時候由著名愛國華僑實業家張弼士所創辦。在這長達百年的時間中,張裕始終是專注於中國葡萄酒產品的研發,在國際市場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還曾被博鰲亞洲論壇作為指定用酒。

品牌源地:山東省

成立時間:1892年

三、真露

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真露是韓國知名的酒業公司,並且還有著韓國“國酒”的美譽。從1924年成立至今,真露始終是專注於燒酒、清酒、果酒、雞尾酒著四大系列產品的研發,在全國市場上的占有率高達60%以上,銷量更是處於領先地位。

品牌源地:韓國

成立時間:1924年

二、寧夏紅

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寧夏紅是我國知名的枸杞果酒品牌,於1958年在寧夏所成立,距今已有著60年的發展歷程了,也是憑此創造了無數的經典產品,在業內獲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品牌為了廣大消費者的購買便捷度,還專門在天貓和京東等電商平台設立了自己的官方旗艦店。

品牌源地:寧夏

成立時間:1958年

一、俏雅

果酒哪個牌子好 果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俏雅是隸屬於蝶矢梅酒有限公司旗下的果酒品牌,於1914年在日本所成立,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是大家購買果酒時的首選品牌。在其成立的這114年時間中,俏雅始終是專注於梅酒的研發,將最優質的果實添加到其中,使裡面的有機酸成分被充分的發揮出來,並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最健康的飲酒習慣。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9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