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皮帶在日常的生活中是很多人不可或缺的產品,而女皮帶的款式上也越來越能符合人們對時尚的追求,那么在市場上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呢?又有哪些品牌的女皮帶是質量佳且款式新穎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傑曼亞

2、卡帝樂鱷魚

3、百納華菲

4、稻草人

5、卡特雷斯

6、七匹狼

7、歌品

8、千俏

9、啄木鳥

10、金六狐

十、金六狐

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金六狐品牌成立於2014年,在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皮具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出款式最豐富的產品給消費者,旗下的女皮帶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金六狐細腰帶女

網友點評:是我要的款,皮帶軟很好,沒有任何問題,非常好,喜歡,值得購買。

九、啄木鳥

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啄木鳥品牌成立於193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頗具競爭力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相當的精細,旗下的產品都是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和工藝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完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啄木鳥針扣皮帶女

網友點評:很滿意,手感不錯,質量看起來也很好,很喜歡。

八、千俏

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千俏這個品牌成立於2011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女士背帶、色織布、牛仔帽、蓓蕾帽、紳士帽、布肩帶等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生產技術上都是獨一無二的,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獲得了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千俏 皮帶女款

網友點評:第二次購買了,這款質量不錯的,外面紅色很正,有需要還會來的。

七、歌品

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歌品這個品牌是一家主要經營真皮扣、鐵皮帶、情侶牛、金腰帶、花腰帶、皮褲帶、軍皮帶、男女士皮帶等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質量上也是深客群多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明星產品:歌品女士皮帶

網友點評:很喜歡這個腰帶,是朋友推薦的,而且摸著很舒服,感覺不錯。

六、七匹狼

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七匹狼品牌成立於1990年,在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以經營休閒男裝而聞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並且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旗下的產品也憑藉著豐富的款式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明星產品:七匹狼女士皮帶真皮

網友點評:亮面大紅色的皮帶,喜慶,火熱,特別喜歡,皮帶質量不錯。

五、卡特雷斯

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卡特雷斯品牌隸屬於潮信皮具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2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而且在很多的技術和工藝上都是處於業界的領先水平,旗下的女士皮帶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卡特雷斯簡約女士皮帶

網友點評:打開真的有驚喜到了,沒想到質量會這么好,皮質很柔軟,很漂亮,一共買了兩條,包裝高大上,也可以送人。

四、稻草人

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墨西哥

品牌介紹:稻草人這個品牌成立於1981年,在市場上是一家以經營各類服飾而聞名於世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的選材上相當的精細,旗下的女士皮帶採用最時尚的設計風格,在款式上是相當吸引人的品牌。

明星產品:稻草人女士真皮皮帶

網友點評:質量可以,皮子很軟,長度很合適,卡子簡單大方,有需要會回購的。

三、百納華菲

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中國

品牌介紹:百納華菲這個品牌在行業中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採用最時尚的元素,旗下的女士皮帶也憑藉著過硬的質量和豐富的款式在市場上得到了高度的讚揚。

明星產品:百納華菲時尚女士皮帶

網友點評:腰帶挺好的,質量挺好的,老妹很喜歡,明年本命年,正好姐姐給美美買。

二、卡帝樂鱷魚

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新加坡

品牌介紹:卡帝樂鱷魚品牌成立於1947年,在市場上是一家極具影響力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很多的產品在市場上是相當經典的單品,旗下的女士皮帶採用最精湛的工藝製作而成,在質量上是相當完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卡帝樂鱷魚頭層純牛皮女士皮帶

網友點評:看起來還不錯,邊邊是方形,腰帶鉗子挺精緻的,送人還不錯。

一、傑曼亞

哪些牌子的女皮帶好?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傑曼亞這個品牌在女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主要經營男士皮帶、女士腰帶、時尚裙帶、自動扣、服飾鞋包等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整體的質量和款式上得到了業界和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傑曼亞女士皮帶

網友點評:這是第二次購買,質量很好,美觀大方,又買了一根送給了朋友,朋友也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