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品茶成為時尚的今天,普洱茶以持久的香味和醇厚的口感而備受消費者的寵愛,而雲南的普洱茶以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在整個普洱茶行業中的地位是相當高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喜歡喝普洱茶的您可以參考參考喲!

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1、吉普號

2、雲霧

3、金典

4、召樹屯

5、宮明

6、沁愛

7、下關

8、慶灃祥

9、七彩雲南

10、老倉

一、吉普號

雲南普洱茶哪個牌子好?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吉普號隸屬於勐海眾益茶廠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5年,在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生產和加工各類茶葉的企業,旗下的普洱茶都是通過最傳統的採摘方式和生產工藝,在口感和質量上是很多品牌無法與之相比較的。

明星產品:吉普號普洱茶

網友點評:包裝很精緻,盒子特別高大上,一打開茶香四溢,泡出來的茶水清澈,入口清純,回味無窮,無論是自己喝還是送朋友都超值。

二、雲霧

雲南普洱茶哪個牌子好?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雲霧隸屬於秀普洱茶業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6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茶葉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質量第一的原則,旗下的普洱茶選用最傳統的製作方式,湯底清澈透明,在口感上是相當的令人回味無窮。

明星產品:雲霧普洱茶

網友點評:特別驚喜。覺得不錯才拆包喝的,清香味真濃,湯 色澄清艷麗,挺漂亮的。喝著非常上口,每次泡茶 自己都能喝上一大壺,還會繼續來這裡購。

三、金典

雲南普洱茶哪個牌子好?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普洱市金典茶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注於茶葉生產和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目前主要經營金典普天同慶、金典茶福、金典越陳越香等系列的茶葉,旗下的普洱茶更是備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金典王牌普洱

網友點評:此次分別早上泡了一杯,湯感明亮通透,不是那種很暗沒有光澤的,湯感之上還有茶氣飄著,很漂亮,下午下班後接著泡,也許是之前沖泡過的原因,後面的顏色偏琥珀色。

四、召樹屯

雲南普洱茶哪個牌子好?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召樹屯這個品牌成立於201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經營各類副食和茶葉的企業,在發展的過程中公司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旗下的普洱茶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是通過精心的挑選,很好的保留了茶葉中的醇厚感和清想感。

明星產品:召樹屯普洱茶

網友點評:期待已久的寶貝收到了,我鄰居專門買這家的茶葉,他推薦給我,這茶葉確實不錯,是老牌子,我就是喜歡這茶的韻味和香味,回味無窮。

五、宮明

雲南普洱茶哪個牌子好?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宮明隸屬於昆明古驛工貿有限責任公司,它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以普洱茶生產、銷售及連鎖店經營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茶葉的生產過程中相當的注重其質量,旗下的普洱茶都是通過最科學的方式製作出來的,口感相當的甘甜可口。

明星產品:宮明普洱茶

網友點評:打開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茶香。泡起來顏色很漂亮,味道濃郁,喝起來醇美。一壺泡了很久還有味,總之是物有所值。

六、沁愛

雲南普洱茶哪個牌子好?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沁愛隸屬於昆明新購商貿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3年,在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生產和經營茶葉、普洱茶、鐵觀音等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質量第一的經營原則,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也是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沁愛普洱茶

網友點評:茶葉小顆小顆獨立包裝,乾淨衛生,適合上班族攜帶,方便沖泡,糯香茶喝起來很好喝,有股糯米香味。

七、下關

雲南普洱茶哪個牌子好?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下關沱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目前是一家主要經營壓茶、綠茶、特種茶、袋泡茶等兩百多種產品的企業,公司的產品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先後獲得了“雲南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農產品”等殊榮,旗下的普洱茶更是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下關普洱茶

網友點評:很不錯的茶葉,擺放長點時間再喝,有回甘味,是值得收藏的好口糧。

八、慶灃祥

雲南普洱茶哪個牌子好?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灃祥茶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集茶種、生產、加工、科研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專業茶葉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旗下的普洱茶不僅包裝精美,而且口感相當的舒適和醇厚。

明星產品:慶灃祥普洱茶

網友點評:之前去雲南的時候買過慶豐祥的普洱茶餅,湯色濃郁紅亮,樟香味濃,自飲待客都相當適合。強烈推薦。

九、七彩雲南

雲南普洱茶哪個牌子好?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七彩雲南在市場上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它創立於2006年,成立以來公司也先後通過了國家的質量管理體系標準,並且也擁有著多個茶葉的生產和種植的基地,旗下的普洱茶在口感和甘甜度上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七彩雲南陳普洱熟茶

網友點評:大品牌值得信賴,包裝精緻上檔次,茶湯明亮,香氣足,有回甘,滋味很厚。

十、老倉

雲南普洱茶哪個牌子好?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老倉茶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在雲南普洱茶十大品牌排行榜致力於雲南普洱茶推廣和生產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旗下的普洱茶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口感醇厚,每一口都可以感受自然的味道。

明星產品:老倉一級糯米香普洱茶

網友點評:自己買了一罐,已經喝了一半了,口感不錯, 味道也挺好的 ,很滿意,還會繼續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