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增肌粉顧名思義就幫助增加肌肉線條的產品,總是羨慕人家有著完美的八塊腹肌,而增肌粉的出現也讓不少人重新燃起了希望,那么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呢?哪些品牌的增肌粉是最健康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瑞克斯

2、活力達

3、冠軍

4、湯臣倍健

5、康比特

6、歐普特蒙

7、雅培

8、健安喜

9、肌肉科技

10、姿美堂

一、美瑞克斯

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美瑞克斯這個品牌成立於2006年,在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致力於各類營養食品生產和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設備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增肌粉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功效性上一直都是很多專業人士的首選品牌。

明星產品:美瑞克斯賽霸增肌粉

網友點評:蠻好喝的,粉很好,健身的人來說它的效果都知道,整體效果要堅持一段時間再看。

二、活力達

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活力達隸屬於山東美吉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開發、研製、生產及銷售高品質維生素等各種功能性食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產品結構也不斷的豐富,旗下的很多產品更是憑藉著優異的效果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明星產品:活力達乳清健身增肌粉

網友點評:之前喝過一桶了,健身後緩解肌肉酸痛很有效果, 鍛鍊完也吸收的很好,感覺肌肉硬邦邦的,個人比 較喜歡搭配脫脂牛奶一起喝,口感也很細膩,味道 特別棒。

三、冠軍

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冠軍這個品牌成立於1983年,是一家已經通過了當地專業檢驗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設備上不斷的改進,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最好的產品,旗下的增肌粉都是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且在生產的過程中也會經過嚴格的檢驗,它家的產品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獲得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冠軍增健肌粉

網友點評:滿意,味道也挺好,品質一如既往的好。之前買的對增肌很有效果,維度變大了。效果明顯。

四、湯臣倍健

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湯臣倍健這個品牌成立於1995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開發、研製、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最健康的食品,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增肌粉在品質和效果上都獲得了極高的認可。

明星產品:湯臣倍健增肌粉健

網友點評:味道可以,喝著不錯,一桶挺大,堅持鍛鍊堅持補充,效果比預期中的要好很多,還會繼續回購的。

五、康比特

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康比特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各類營養食品研究和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生產設備上不斷的改進,注重食品的以營養價值和健康性,旗下的增肌粉都是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市場上是頗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康比特增肌粉

網友點評:一直在用康比特,大品牌,鍛鍊了半年 增重了七八斤,堅持就會看到效果,推薦購買。

六、歐普特蒙

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歐普特蒙成立於1986年,在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研發和製造優質營養品的企業,目前公司主要經營天然產品系列,白金水解蛋白系列,優質複合系列,專能蛋白系列等八系列的產品,旗下的增肌粉在口感和功效性上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歐普特蒙乳清蛋白增肌粉

網友點評: 味道也很純正口感很棒 ,歐普特蒙增肌粉比一般的好很多, 用完還會再來購買的 。

七、雅培

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成立於1888年的雅培相信是很多人再熟悉不過的一個品牌了,成立以來公司的經營範圍不斷的擴大,在很多產品的生產技術上都是處於行業中的領先地位,旗下的增肌粉中都含有相當充足的活性成分,和很多的品牌相比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雅培EAS增健肌蛋白質粉

網友點評:主要是衝著它的性價比和胺基酸,超大罐,口感味道比我以前喝別的品牌好,性價比最高

八、健安喜

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健安喜成立於1935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生產各類營養保健食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改進,並且會在產品生產中的每一個環節進行嚴密的檢驗,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增肌粉選用最天然的原材料,在功效性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健安喜乳清蛋白增肌粉

網友點評:喝了兩次了,感覺味道差不多吧,用溫一點的水沖泡好像更好喝一點。喝這個加上鍛鍊希望能自己壯一點。

九、肌肉科技

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肌肉科技這個品牌成立於1999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相當知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上不斷的改進,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增肌粉都是採用最科學的配方,保證蛋白質的活性成分可以很好融入到肌膚之中,因而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肌肉科技5.5磅增肌粉

網友點評:室友最近在健身,身材比以前好了不少,看著挺羨慕的,於是也想跟著試試。他給我推薦了這款蛋白粉,說這款蛋白粉蛋白質含量高,結合鍛鍊喝,增肌效果挺好的。

十、姿美堂

什麼牌子的增肌粉好?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姿美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在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致力於頂級美容原料開發套用的高新技術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也在不斷的豐富,目前主要經營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原液、面膜、精華液、膠原蛋白等系列的產品,旗下的增肌粉在口感和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姿美 乳清蛋白增肌粉

網友點評:每天都有健身的習慣, 所以也每天都喝 ,效果比之前買的那個感覺要好一些, 這次肌肉增加更加明顯 ,味道也蠻好喝的。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的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中的增肌粉在質量和口感上都是做得比較優秀的品牌,不過在這還是要提醒大家,想要肌肉線條更加明顯堅持鍛鍊才是最重要、最健康的方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