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從來都是大家十分推崇的一種活動,能夠使人的身材變得更加的健康。但是不能盲目的健身,要結合一些食物來幫助肌肉更好的增長,使身體的營養能夠跟得上。下面就由TOP10排行榜來為大家介紹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分別有哪些。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1、健樂多

2、美瑞克斯

3、健安喜

4、湯臣倍健

5、麥斯泰克

6、歐普特蒙

7、諾奧

8、普麗普萊

9、優恩

10、自然之寶

十、自然之寶

健肌粉哪個牌子好用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自然之寶是於1971年在美國所創立的一個膳食保健品牌,公司從創立至今一直致力於為客戶帶來最天然的產品,所以也由此得來了“大自然的恩賜”這樣的口號。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在全球都非常的受到歡迎,尤其是健肌粉,是許多健身愛好者的首選品牌。

推薦產品:自然之寶乳清蛋白粉

參考價格:180RMB

用戶評價:挺好的,一直都買這個牌子的,口感不錯,性價比也高。

九、優恩

健肌粉哪個牌子好用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在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優恩是一家中美合資的膳食品牌,產品廣銷至全球各地,多年來結合自身的經驗產品也是越做豐富,覆蓋面也更加的廣泛,適用的人群在逐漸的擴大。優恩的產品都是經過國家食品QS認證的安全優質產品,而且還有著許多的發明專利,是廣大健身愛好者和養生愛好者的信賴品牌。

推薦產品:優恩分離乳清蛋白粉

參考價格:500RMB

用戶評價:粉劑非常不錯 口感很好 非常滿意

八、普麗普萊

健肌粉哪個牌子好用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普麗普萊是一個來自美國的營養素生產公司,所有的產品都是經過美國FDA專門的檢測的,成分非常的安全可靠,是廣大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好產品。而且這家公司的健康食品覆蓋面非常的光,從美容、減肥到草藥、健康等等產品,都是在國際上鼎鼎大名的。

推薦產品:普麗普萊谷氨醯胺粉

參考價格:200RMB

用戶評價:健身這么久了,買了多家的蛋白粉,還是這家最好

七、諾奧

健肌粉哪個牌子好用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在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諾奧是由一位美國的化學家所創立的膳食品牌,成立至今已有50年的歷史了,是美國發展的最快,銷售最好的膳食品牌之一。它所有的產品都很根據客戶的需求來進行研發,將天然的食材融入其中,推崇健康至上的原則。

推薦產品:諾奧乳清蛋白粉健身增肌粉

參考價格:270RMB

用戶評價:喝了十來天了,我是用牛奶兌著喝的,平常也有沒有出現他們說的上火的情況,這個應該是和我的健身運動量有關係

六、歐普特蒙

健肌粉哪個牌子好用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歐普特蒙是美國的一家營養品公司,在1986年成立的,短短時間之內便成為了美國最大的營養公司之一,發展潛力非常之大。而且它的蛋白粉系列是全球健身愛好者的首選產品,其成分天然安全,不添加化學成分,能夠讓人更加的放心信賴。

推薦產品:歐普特蒙金裝乳清蛋白粉

參考價格:299RMB

用戶評價:這款蛋白粉也是朋友推薦我的,一起健身的朋友用的都是這家店的歐普特蒙蛋白粉我會堅持著健身這件事, 因為鍛鍊後我感覺自己的精神面貌都不一樣了

五、麥斯泰克

健肌粉哪個牌子好用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麥斯泰克是美國著名的運動營養品牌,是許多美國知名演員的首選產品。尤其是它的增肌蛋白粉產品,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無論是對肌肉的增長速度,還是對於體重的精準掌握,都做的非常的優秀,而且口感也屬於非常上等的。

推薦產品:麥斯泰克肌肉科技高性能增肌粉

參考價格:468RMB

用戶評價:健身愛好者,還沒達到想要去健美的程度,不過一直聽人說這款產品練肌肉效果挺不錯。

四、湯臣倍健

健肌粉哪個牌子好用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在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湯臣倍健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一個膳食品牌,尤其是後來姚明的代言,使它的名聲在全球都得到的很大的提升。湯臣倍健的產品原料都是從大自然中提取而來,將全球各地的營養精粹匯聚在一起,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任何物質。

推薦產品:湯臣倍健乳清蛋白粉

參考價格:268RMB

用戶評價:健身半年多,一直買的就是這款,之前是看有達人推薦這款,看上去覺得總體還不錯

三、健安喜

健肌粉哪個牌子好用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健安喜是美國知名的營養食品公司,在全球各地都是鼎鼎大名的,尤其對於健身愛好者,那就更加的熟悉了。它的產品原料都是取自有機的自然農場中,通過了美國的FDA的認證,遵循著自然、健康的主義,致力於為廣大的消費者創造出一個最純淨健康的生活環境。

推薦產品:健安喜2.5磅增肌複合粉

參考價格:219RMB

用戶評價:剛開始吃的那個月自己能感覺得到力量有所提高了,形狀明顯比之前好看多了,效果比自己想像中的好。

二、美瑞克斯

健肌粉哪個牌子好用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美瑞克斯是美國著名的運動營養品牌,在全球世界都享有很高聲譽,是許多的運動員和健身教練的首選產品,非常的值得信賴。而且它還多次的獲得了國際上的大獎,並且在2006年正式的進入了中國市場,之後便備受中國消費者的追捧。

推薦產品:美瑞克斯賽霸增肌粉重6磅

參考價格:369RMB

用戶評價:產品已經買了很久,效果嘛是值得肯定的,不然不會一直購買的。

一、健樂多

健肌粉哪個牌子好用 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在健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這是一個唯一專注於就運動健身的營養品牌,是由湯臣倍健所創立。它成立時間其實並不長,但是產品的口碑非常的好,因為公司專門針對運動健身的人群進行的體制上的研究,做出了更加適合他們的產品,因此也吸引了許多的消費者。

推薦產品:健樂多乳清蛋白粉

參考價格:260RMB

用戶評價:其實買了幾次了,每次吃都覺得自己肌肉又長了,口感還是很好,每天也就是平常健身的時候買一瓶水的錢,健身吃粉看起來很貴很不划算,但真的算下來並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