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啤酒如今已經成為聚會必備的產品,在市場上它的需求量是相當高的,隨著時代的發展啤酒也衍生出來了很多不同的品種,其中精釀啤酒就成為了很多人的首選,今天TOP10排行榜網梳理了十大精釀啤酒品牌排行,這些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一定會是您不錯的選擇!

十大精釀啤酒品牌排行

1、科羅娜/Corona

2、百威

3、福佳/Hoegaarden

4、奧丁格/Oettinger

5、青島/TSINGTAO

6、嘉士伯

7、燕京

8、羅斯福

9、喜力/HeineKen

10、雪花

一、科羅娜/Corona

哪些品牌的精釀啤酒最好?盤點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

發源地:墨西哥

品牌介紹:成立於1925年的科羅娜/Corona是很多人在熟悉不過的一個品牌了,獨特的透明瓶包裝以及飲用時添加白檸檬片的特別風味讓它家的產品在市場上深受消費者的青睞,旗下的精釀啤酒100%由天然原料精心釀製而成,在口感和質量上都是時尚的象徵。

明星產品:科羅娜精釀特級小麥啤酒

網友點評:買給老公的,他很喜歡喝,他說口感特別好,喝得好的話還會繼續回購的。

二、百威

哪些品牌的精釀啤酒最好?盤點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百威成立於1876年,在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中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毫不誇張的說現在的百威在市場上的銷量是很多品牌無法比擬的,在生產的過程中國採用新鮮大米,天然大麥麥芽以及優質深井活水,在結合獨特的陳釀工藝,給人一種十分清醇、清爽的口感。

明星產品:Budweiser麥芽精釀啤酒、小麥精釀啤酒

網友點評:非常好喝的啤酒,口感不錯,喝的很開心,配點硬菜,就是好生活,值得推薦。

三、福佳/Hoegaarden

哪些品牌的精釀啤酒最好?盤點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

發源地:比利時

品牌介紹:福佳/Hoegaarden成立於1966年,在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中它家是以專門製作傳統風味的白啤酒而聞名,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然後在生產的過程中嚴格的把控,最終成型的精釀啤酒在口感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福佳小麥精釀啤酒、福佳啤酒

網友點評:老公每天下班回來就開一聽,就著下酒菜喝,或者飯後就著零食牛肉干喝,愜意得很吶!他說味道不錯。這樣挺好的。

四、奧丁格/Oettinger

哪些品牌的精釀啤酒最好?盤點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奧丁格/Oettinger成立於1731年,在德國它是一家擁有大型酒廠最多的品牌商之一,成立以來公司一直不斷的與時俱進,在生產上不斷的創新,旗下已經擁有了純啤酒,混合型啤酒,高酒精度啤酒,無醇飲料等數十個品種,其中精釀啤酒在市場上的銷量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

明星產品:奧丁格自然渾濁小麥精釀白啤、黃啤精釀啤酒

網友點評:非常不錯,適合我的口感,我們酒量比較大的幾個人三人喝一箱就差不多了,暈暈的很舒服,不撐不難受不噁心,早上起來不乾,非常舒服,已經買好多次了。

五、青島/TSINGTAO

哪些品牌的精釀啤酒最好?盤點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

品牌介紹:青島/TSINGTAO成立於1903年,成立於來公司不斷獲得了“最受讚賞中國公司”、“中國最受尊敬企業十年成就獎”、“最佳企業公民”等多項殊榮。旗下的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則,銷量和口感可以說是全球消費者公認的好品牌。

品牌廣告詞:青島啤酒,激情歡動 為您乾杯

明星產品:1903精釀啤酒、青島高度精釀啤酒

網友點評:買了13箱,啤酒口感很好,味道醇正,一直都很滿意這個品牌的產品,好到無話可說,支持。

六、嘉士伯

哪些品牌的精釀啤酒最好?盤點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

發源地:丹麥

品牌介紹:嘉士伯啤酒集團成立於1847年,它可以說是世界最知名國際品牌之一,成立以來公司就以後是致力於啤酒的生產,在生產的過程中也堅持採用最優質的生產理念,獨特的釀造技術和香醇的口感更是受到了一致的好評,在行業中更是遙遙領先。

明星產品:嘉士伯小麥精釀啤酒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啤酒,口感是真心不錯的啊,沒有暈乎乎的感覺,朋友們也喜歡,不錯。

七、燕京

哪些品牌的精釀啤酒最好?盤點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

品牌介紹:北京燕京啤酒集團公司成立於1980年,在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中它是一家中國清爽型啤酒的代表,自成立以來公司就秉承著獨特的經營理念,在生產的過程中嚴格的把關,提高產品的質量,旗下的精釀啤酒全部都是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在口感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燕京啤酒,清爽感動世界

明星產品:燕京12度精釀啤酒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品牌的啤酒,口感真的是很不錯的,喝起來超級的爽,挺不錯的。

八、羅斯福

哪些品牌的精釀啤酒最好?盤點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

發源地:比利時

品牌介紹:成立於1595年的Rochefort(羅斯福)啤酒是著名的7大修道院啤酒品牌中的一員,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旗下的很多啤酒在市場上早已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僅口感豐富,無添加的成分讓人喝起來也是十分的放心,在行業中也是做得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羅斯福6號精釀啤酒、8號精釀啤酒、10號精釀啤酒

網友點評:一直很喜歡羅斯福,味道好。剛買回來就和朋友一起喝了。買了好幾箱,存著慢慢喝,值得回購。

九、喜力/HeineKen

哪些品牌的精釀啤酒最好?盤點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

發源地:荷蘭

品牌介紹:喜力/HeineKen在市場上的銷量都是有目共睹的,它成立於1864年,在全球都是屬於比較大型的啤酒供應商,自成立以來公司就致力於創造高品質的啤酒,不斷的改進釀造技術,旗下的產品也以優質的品質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喜力精釀啤酒

網友點評:喜歡喜力的口味,挺好喝的,很新鮮,感覺非常好,真的是超級喜歡喲,還會回購的。

十、雪花

哪些品牌的精釀啤酒最好?盤點排名前十銷售精釀啤酒

品牌介紹:雪花SNOW是華潤啤酒(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成立於1964年,在市場上被稱為是年輕人喜愛的啤酒品牌,是一家專業生產、經營啤酒的公司,成立以來公司不斷致力於品牌的創新,在很多的時候都是相當受歡迎的。

品牌廣告詞:雪花啤酒,享受心情的釋放

明星產品:雪花臉譜花臉釀啤酒

網友點評:雪花一直都是我們家人很喜歡的啤酒品牌,個人感覺真的是很不錯的啊,值得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