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啤酒種類和品牌繁多。在德國,總共有超過5000個啤酒品牌,1200個釀酒廠。以下啤酒品牌就是德國最受歡迎,市場占有率最高的10個啤酒品牌:

1. Radeberger(瑞德伯格)

德國第一大啤酒集團-蘭德博格,“請給我一杯蘭德博格”--幾乎所有的啤酒愛好者都會說到的一句名言。蘭德博格的這份經典不僅僅只是蘭德博格皮爾森,更加重大的意義在於蘭德博格已經成為古老的皮爾森型啤酒的象徵,並且賦予了德國第一大啤酒集團一個嶄新輝煌的命名--蘭德博格啤酒集團。

2. Krombacher(科隆巴赫)

科隆巴赫(德語:Krombacher;也稱作“克穆巴赫”)是德國最大的私有啤酒集團公司,旗下啤酒品牌“科隆巴赫”是德國最暢銷啤酒排行榜位列第二的啤酒品牌,科隆巴赫啤酒口味圓滑香甜,並且有特殊的啤酒花的氣味。

3. Kobrau (德國科堡啤酒)

科堡啤酒(英文名:KOBRAU)是德國擁有四百年歷史的科布倫茨釀造有限公司的百年嘉釀,是德國市場銷量前三的品牌,在全世界受到啤酒愛好者的歡迎,古酒廠位於非常著名的酒鄉——萊茵地區科布倫茨,近四百年釀酒史、古樸的釀酒工藝、特製麥芽、以及深層山泉精心釀造,於2014年開始進入中國市場.

4漢森堡小麥啤酒

漢森堡啤酒採用1899年的德國啤酒釀酒技術,精選優質原料,採用”上層發酵法“原料為大麥麥芽和百分之五十的小麥麥芽,啤酒花,酵母和水,並且嚴格按照1516年的《純度法》以德式方法釀造,不含化學物品,添加劑和防腐劑

5. Becks(貝克啤酒)

貝克啤酒起源於16世紀的不萊梅古城,其優良的釀造技術,使‘BECK'S’品牌傳播至今。1876年,在紀念美國建國一百年的費城世界博覽會上,貝克啤酒獲得第一屆國際競賽金牌獎的殊榮,此後百餘年來所榮獲的獎項更是不計其數。

6. Paulaner Weissbier(柏龍)

PAULANER(柏龍)是德國家喻戶曉的慕尼黑著名啤酒品牌:其360餘年釀酒史、爐火純青的釀酒工藝、特製麥芽、與眾不同的罐頂酵母結合瓶內二次發酵工藝、採用萬餘年淨化的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精心打造出一代健康啤酒的經典—慕尼黑小麥王(HEFE-WEISSBIER)。

7. Erdinger Weissbier(艾丁格)

艾丁格俗稱白啤酒,是世界上銷售量最大的德國啤酒,暢銷於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在德國當地也享有“小麥王”的美譽。與其他小麥啤酒不同是,艾丁格啤酒在裝瓶前先行過濾,即使長期置架,也保證品質不變。

8.Holsten Pilsener (赫力斯特)

Holsten成立於1953年,嘉士伯集團旗下著名品牌,其比爾森在歐洲市場非常暢銷,在20世紀80年代中期,Holsten出口到英國後成為英國最暢銷的豪華包裝的啤酒。

9.Weihenstephan(唯森)

Weihenstephan唯森酵母型小麥黑啤酒在巴伐利亞的釀酒廠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釀酒廠,從11世紀就開始流傳修道院作坊做出來的啤酒.

10.Licher(莉雪)

Licher是在德國排名老三的家族式啤酒公司Bitburger旗下的一個品牌,始於19世紀中期。因為Bitburger的著名,Licher雖之前在超市里幾乎沒有出售,但在不少德式啤酒屋都是常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