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其實是西方國家傳入中國的,後來經過國人獨特的開發與創新,使自己的啤酒品牌得到進一步的發展,有些品牌甚至在全球都十分的受追捧。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您介紹一些中國的啤酒品牌,為大家列出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1、青島

2、雪花

3、百威

4、哈爾濱

5、燕京

6、藍帶

7、嘉士伯

8、喜力

9、嶗山

10、生力

十、生力

2018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生力啤酒公司是在1991年所成立,它是由香港和廣州的兩家啤酒廠共同合資所建城,有著非常獨特的意義。目前生力的年銷量已經達到了20億升,被譽為是亞洲三大啤酒品牌之一,它的身影也是遍布到了全球;在廣東的啤酒品牌中,它是僅此於珠江的地位,位列第二名。

品牌源地:廣東廣州

品牌官網:https://info.sanmiguel.com.hk/index_chi.htm

成立時間:1991年

九、嶗山

2018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在中國十大啤酒排名中,嶗山是青島啤酒公司在1982年按照青島啤酒所製造出的第二類品牌,所以它無論是在產品的製作方法以及質量、工藝,都是以青島啤酒作為唯一的標準。嶗山啤酒的原料都是採取最優質的進口大麥和天然的礦泉水,將最好的品質帶給顧客。

品牌源地:山東青島

品牌官網:https://www.laotebeer.com/

成立時間:1982年

八、喜力

2018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喜力啤酒是1863年由傑拉德?阿德里安?海尼根於阿姆斯特丹在荷蘭所創立,在2012年的時候被列入了世界五百強企業。目前喜力是全球第四的啤酒公司,在銷量和釀酒當面也有著它獨特的方式,它都是將最優質的蛇麻子作為原料,能夠讓啤酒有一種獨特的甘醇卻不帶苦澀,再結合它完美的行銷方式,使其暢銷全球的170多個國家。

品牌源地:荷蘭-阿姆斯特丹

品牌官網:https://www.heineken.com/cn/agegateway?returnurl=%2f

成立時間:1863年

七、嘉士伯

2018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嘉士伯是在1847年由CARLSBERG公司所創立的一家啤酒生產商,有著悠久的歷史。丹麥在從成立至今,嘉士伯公司的啤酒一直採用純天然的木桶來釀酒,因此有著非常甘醇的口感,在當時是深受丹麥人的喜愛,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1969年,嘉士伯與丹麥的聯合啤酒公司進行了合併,從而將實驗室中獨特的漢遜酵母套用到了其中,使其聞名於全世界。

品牌源地:丹麥

品牌官網:https://www.carlsberg.com/

成立時間:1847年

六、藍帶

2018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在中國十大啤酒排名中,藍帶是由Pabst在1844年所成立的一家啤酒公司,有著一百多年的悠久歷史。藍帶公司一直是以唯美的設備作為生產啤酒的方式,在結合最優質的藍帶酵母和酒花,還擁有最專業的老師來進行指導,使其所生產的啤酒有著非常獨特的純味。

品牌源地:德國

品牌官網:https://www.mgldpj.com/pc/

成立時間:1844年

五、燕京

2018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燕京啤酒是1980年在北京所成立的一家啤酒製造廠商,如今已經發展成了中國最大的啤酒公司之一,咋2009年的時候,它的啤酒總銷量達到了467萬千升,位列世界第八。燕京啤酒的生產過程和選料非常的嚴格,所有的礦泉水都是來自300米地底下的純天然礦泉水,再結合它優質的發酵度酵母推移啤酒花,讓其有著別具一格的風味。

品牌源地:北京

品牌官網:https://www.yanjing.com.cn/

成立時間:1980年

四、哈爾濱

2018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哈爾濱是1900年所成立的以及啤酒製造商,有著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是中國成立最早的一個啤酒品牌,至今在國內都是有著極高的人氣。由於哈爾濱啤酒在創立的過程中,經過了多個國家的人進行了管理,使得它的身影遍布在全球,在日本和美國以及俄羅斯都能見到它的身影。

品牌源地:哈爾濱

品牌官網:https://www.harbin-beer.com.cn/

成立時間:1900年

三、百威

2018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在中國十大啤酒排名中,百威是由阿道弗斯·布希在1876年所創立的一家啤酒製造廠,它們全線的產品都有著極其嚴格的製作流程,都是採取自然的發酵物以及低溫儲藏來進行釀造的,而且在的整個製作過程中絕對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以及添加物,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最純淨的味道。

品牌源地:美國

品牌官網:https://www.bud.cn/pc/index.html

成立時間:1876年

二、雪花

2018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雪花啤酒是199年所成立的一個啤酒公司,它目前在國內是有著98家的啤酒廠以及三十多個區域品牌。在2013百年的時候,雪花啤酒的總銷量達到了1172萬千升,在國內是遙遙領先,並且還成為了中國第一個銷量超千萬升的啤酒品牌,使其在國際上的地位得到了進一步的鞏固。

品牌源地:北京

品牌官網:https://www.snowbeer.com.cn/

成立時間:1994年

一、青島

2018中國十大啤酒排名 中國十大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青島啤酒正式成立是在1993年,其實它得出現還要贅述到一百多年前,它的前身是當時的國營青島啤酒廠,是由英國和德國所合資開辦的一家啤酒廠企業。目前青島啤酒已經是世界五百強的企業,是中國啤酒最具代表性的一個品牌,在國際上也占據著重要的地位。

品牌源地:山東青島

品牌官網:https://www.tsingtao.com.cn/

成立時間:19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