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其實是從西方國家傳入中國的,大約是在二十世紀左右,因此,中國的啤酒發展其實是比較晚的。那么大家對於國外的啤酒品牌有什麼了解嗎?知道哪款才是最受歡迎的嗎?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來為您列出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1、科羅娜

2、喜力啤酒

3、嘉士伯

4、生力啤酒

5、健力士黑啤

6、貝克啤酒

7、百威啤酒

8、朝日啤酒

9、純種苦啤酒

10、青島啤酒

十、青島啤酒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好喝的進口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青島是我國著名的啤酒品牌,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人氣的。但它最早其實是由外國人所創辦的,是在1903年的時候,英、德兩國的商人合資在青島創辦了這家啤酒廠,在二十幾九十年代的時候被中國人將其購併,1339年成功的在香港上市,於是成為了第一個在H股所上市的中國企業。

品牌源地:山東-青島

品牌官網:https://www.tsingtao.com.cn/

成立時間:1993年

九、純種苦啤酒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好喝的進口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在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中,這款啤酒是由英國的硬化水鎮所釀造,最初是在13世紀的時候,當時的居民發現了一種獨特的釀酒用水-富含石膏的硬水,於是便誕生了這款啤酒。它是將優質的大麥與酒花進行了結合,再加上獨特的硬水,是這種啤酒具有獨特的金琥珀色,並且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品牌源地:英國

所屬公司:馬斯頓-湯普生-埃弗謝德公司

成立時間:13世紀

八、朝日啤酒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好喝的進口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朝日啤酒應該日本啤酒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了,它成立於1889年,由於推出了一款叫做Asahi舒波樂單品的啤酒使其人氣攀升,在國內受到了追捧。並且在1994年的時候,正式的進入了中國市場,使其產品業務得到了進一步的擴展,生啤在國內也是大受歡迎。

品牌源地:日本

品牌官網:https://www.asahibeer.com.cn/index.html

成立時間:1889年

七、百威啤酒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好喝的進口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百威啤酒是由由阿道弗斯·布希在1876年所創立的。他許可權的產品都有著極其嚴格的生產當時,材料也是以純天然的為基準,再加上嚴謹的手工技術與自然發酵的方式,使其具有獨特的甘醇為,而且整個的生產過程中,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成分,致力於給消費者帶來最健康的啤酒。

品牌源地:美國

品牌官網:https://www.bud.cn/pc/index.html

成立時間:1876年

六、貝克啤酒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好喝的進口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在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中,貝克啤酒被譽為是德國啤酒的代表品牌,也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一款德國啤酒。貝克的啤酒都有著極其嚴格的製造方式,將最天然的麥芽與泉水作為主要成分,然後將其釀造發酵,並且過程中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成分,所以特別的受歡迎。

品牌源地:德國

出口量:第一位

成立時間:16世紀

五、健力士黑啤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好喝的進口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健力士黑啤的歷史非常的悠久,最早還要從1795年說起,當時一個叫做阿瑟的人在聖詹姆斯建立了一個啤酒廠中,發裡面就有著這款色澤怪異但口感卻十分醇厚的黑啤酒。到了1833年的時候,這家啤酒廠逐漸的被大家熟知,也成為了愛爾蘭非常著名的一家釀酒廠,從而它的黑啤酒也被大家所熟知。

品牌源地:愛爾蘭

品牌官網:https://www.guinness.com/

成立時間:1795年

四、生力啤酒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好喝的進口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生力啤酒是在1991年的時候是,廣州和香港的兩個啤酒廠一起合資創立的。在這幾十年的時間中,生力創造出了許多的奇蹟,它的產品也是受到了國際上的認可,讓更多人的外國人也了解到了來自中國的啤酒,產品如今也是廣銷至70多個國家。

品牌源地:廣東-廣州

品牌官網:https://info.sanmiguel.com.hk/index_chi.htm

成立時間:1991年

三、嘉士伯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好喝的進口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在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中,這個品牌被譽為是世界四大釀酒集團之一,它成立於1847年,在全球的四十多個國家都設定了釀酒廠,產品分布在全世界的一百多個國家,幾乎是任何地方都能見到它的身影。如今的嘉士伯隨著企業的壯大,產品也變得更加的豐富了,飲料也是成為了它的主營對象之一。

品牌源地:丹麥

品牌官網:https://www.carlsberg.com/

成立時間:1847年

二、喜力啤酒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好喝的進口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這家啤酒廠是由傑拉德·喜力在1863年所創建的,當時為了釀造啤酒尋找最好的原料,傑拉德幾乎是跑遍了全世界。在九十年代的時候,喜力正式的進入了中國市場,並且創造出了無數的銷量奇蹟。如今,喜力的身影已經遍布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幾乎是人人都能喝到喜力的啤酒。

品牌源地:荷蘭-阿姆斯特丹

品牌官網:https://www.heineken.com/cn/agegateway?returnurl=%2f

成立時間:1863年

一、科羅娜

必喝的進口啤酒排名 好喝的進口啤酒有哪些

品牌介紹:科羅娜是一個來自墨西哥的啤酒品牌,它的銷量在墨西哥一直是處於榜首的位置。科羅娜成立於1925年,當時在全國就有著8家的釀酒廠,年產量占整個墨西哥的百分之六十以上,而且他的每一瓶啤酒都有著嚴格的把控,避免出現任何的疏漏,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最安全最放心的產品。

品牌源地:墨西哥

品牌官網:https://www.corona.com/

成立時間: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