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所有的酒類產品中二鍋頭一定會還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它的濃度雖高但是卻十分的醇厚綿香,在國內北京的二鍋頭是歷史最悠久,口感最好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喜歡喝點二鍋頭的您可以參考參考喲!

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1、永豐牌

2、牛欄山

3、一擔糧

4、紅星

5、京都

6、華都

7、鑫帝

8、Bomb/炸彈

9、中德

10、玄武門

一、永豐牌

有哪些好喝的北京二鍋頭?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品牌介紹:北京二鍋頭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在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中是一家傳承著經典手藝的企業,在很多旗下的二鍋頭都是採用最優質的高粱為原料,製造出來的酒體醇厚,綿甜爽淨,餘味悠長等特點,在全國的市場上都是相當出名的。

明星產品:京韻二鍋頭系列、老品二鍋頭系列、京王子系列、永豐酒坊系列

網友點評:這酒非常好,給家裡人買的,都說好喝,最主要是便宜,還好喝,值得推薦,還會回購的。

二、牛欄山

有哪些好喝的北京二鍋頭?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品牌介紹:牛欄山隸屬於北京順鑫農業股份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52年,自成立以來公司憑藉著得天獨厚的水源優勢和氣候條件,在傳承傳統手工藝的同時結合先進的生產技術,對原料的考究使得旗下的二鍋頭可以說是甘冽爽口、風味純正在市場上是深受大眾的喜愛。

明星產品:牛欄山二鍋頭52度濃香型

網友點評:酒不錯,是純糧食的因為型號是,口感也不錯,老人喝了說這酒挺好,父母親都很喜歡,下次繼續買。

三、一擔糧

有哪些好喝的北京二鍋頭?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品牌介紹:一擔糧隸屬於北京二鍋頭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集製造、加工、銷售白酒、黃酒、調料料酒、葡萄酒、礦泉水等產品為主的企業。旗下的二鍋頭採用最經典的製作手法,會讓人從色、香、味上全方位感受醇厚清爽的特點。

明星產品:一擔糧二鍋頭52度

網友點評:和其他兩種酒對比品了一點口感還不錯,自己和朋友喝都可以,酒是好酒,口感真的不錯,值得推薦。

四、紅星

有哪些好喝的北京二鍋頭?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品牌介紹:北京紅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49年5月,公司可以說是匯集了釀酒人才和技術,獨家傳承了二鍋頭傳統釀造技藝。在生產的過程中不斷的進行改革,旗下的二鍋頭以優質紅高梁、大麥等原材料製作而成,酒質清澈透明,氣味香馥、醇厚甘冽、清香純正,可以說是讓人回味無窮。

明星產品:紅星二鍋頭53度、紅星二鍋頭56度

網友點評:酒真的不錯,這個品牌的酒本人比較喜歡,經常喝,口感挺不錯的,很舒服,喜歡。

五、京都

有哪些好喝的北京二鍋頭?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品牌介紹:北京皇家京都酒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專門從事釀酒生產銷售,新技術研究和新產品開發的企業,如今每年生產各種京都牌系列白酒一萬噸,主要有京都將軍酒、京都老北京酒和京都二鍋頭酒等不同規格的系列產品,旗下的產品也相繼被評為北京的優質產品。

明星產品:京都43度、京都清香型42度二鍋頭

網友點評:喝了來評價。入口味道香醇,酒應該是糧食釀的,喝下去挺舒服。總體性價比挺高,下次自己喝或者送人應該還會選這個牌子的。

六、華都

有哪些好喝的北京二鍋頭?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品牌介紹:北京華都釀酒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49年,自成立以來華都堅持採用最傳統的“老五甑法”釀造二鍋頭酒,產品清香雅郁,醇爽甘冽。旗下的“十三陵牌精製二鍋頭”被民眾稱為“黑標”,深受消費者青睞,因此其產品更是遠銷海內外。

明星產品:華都北京二鍋頭56度、華都北京二鍋頭52度

網友點評:老公喝了說酒很正,口感很好,二鍋頭就喝華都,釀造法,贊,還會繼續支持的。

七、鑫帝

有哪些好喝的北京二鍋頭?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品牌介紹:北京鑫帝酒業開發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12月,是一家主要經營酒產品的研發、技術輸出的企業。自發展至今公司已經具有豐富理論實踐經驗和酒類釀造經驗,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品質最佳的產品,旗下的產品已經出售就獲得了行業中的好評。

明星產品:京爺北京二鍋頭42度

網友點評:酒不錯,是真的,老公喜歡收集小酒,老公說都很好,下次還會再來,值得推薦。

八、Bomb/炸彈

有哪些好喝的北京二鍋頭?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品牌介紹:北京市朝陽區釀酒廠成立於1980年,在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中是一家加工、製造白酒的企業,旗下產品的釀造選取優質的紅高粱、大麥、豌豆、礦物質深層水為原料,採用清蒸、清燒工藝蒸餾,按傳統釀酒工藝與現代微生物技術相結合,是一款相當令人滿意的二鍋頭品牌。

明星產品:56度北京二鍋頭BOMB清香型

網友點評:已經是多次購買了,一如既往的好,送給哥哥的,哥哥真的是超級滿意啊,還會繼續回購的。

九、中德

有哪些好喝的北京二鍋頭?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品牌介紹:中德公司始建於1994年,在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中是一家以釀造為主的食品生產加工企業,旗下已經擁有“中德”牌、“唯一”牌北京二鍋頭系列產品,自成立以來公司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二鍋頭在口感和質量上在行業中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

明星產品:中德老北京二鍋頭、中德珍品二鍋頭

網友點評:還是比較滿意的,質量看著不錯,做工精緻,性價比高,朋友都說口感不錯,還會繼續支持的。

十、玄武門

有哪些好喝的北京二鍋頭?十大北京二鍋頭品牌

品牌介紹:玄武門隸屬於北京天雲山酒業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9年,自成立以來公司憑藉其優良的酒質、特的外形和較高的性價比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旗下的二鍋頭才用獨特的生產技術,最終打造出來的產品香氣芬芳,酒質醇厚,入口甘潤。

明星產品:玄武門56度二鍋頭

網友點評:買了很多次了,個人感覺口感真的是挺不錯的,喝起來很舒服,朋友也挺贊的,值得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