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如今洗衣機已經成為每個家庭必備的產品之一,它也給我們的生活提供了極大的便利,因此在市場上也有很多的品牌的洗衣機供人們選擇,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一下洗衣機十大排名,相信這些品牌在你挑選洗衣機時定會有所幫助喲!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小天鵝、西門子、BOSCH博世、松下、LG、三洋、榮事達、三星、惠而浦、海爾

一、小天鵝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最好

品牌介紹:在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中小天鵝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於1958年,到如今小天鵝洗衣機的價值達200億元,成為世界上極少數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滾筒、攪拌式全種類洗衣機的家電製造商。而且在行業內小天鵝洗衣機榮獲了內國優金獎,品牌旗下的很多產品的技術在全球都是領先的,經過多年的發展系小天鵝洗衣機已經擁有洗衣機專利1000項,軟體著作權200多項,所以這也是它在全國銷量多年領先的原因。

官網地址:https://www.littleswan.com/

明星產品:水魔方 TBM100-7188WIDCLG、智慧型系列 TB80-easy60W、淨立方 TB80-1528MH

推薦理由:老品牌,質量信得住,小天鵝洗衣機很大氣,用了二天很好,比原來的好用多了,省心省力很方便,所有方面都很給力,小天鵝洗衣機就是好。

二、西門子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最好

品牌介紹:西門子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創於1847年的德國,並與1994年進入中國,並且在2001年成為中國家電市場的銷售冠軍,並始終保持著領先優勢,其嚴格而先進的全球統一標準,貫穿了研發、採購、生產、銷售直至售後,所以是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根據相關數據顯示現在的西門子洗衣機已經遍布國內700多個城市。

官網地址:https://www.siemens-home.bsh-group.cn/

明星產品:iQ500系列洗衣機、iQ100系列洗衣機、iQ300系列洗衣機

推薦理由:已經洗過一次了,不錯的很節水,洗的也乾淨 ,性價比很高,很實用的一款全自動洗衣機,是我想要的,比我家用的那種豎筒的好多了,很喜歡,老婆跟媽媽看到後真心高興的不得了,質量也好。

三、BOSCH博世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最好

品牌介紹:在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中,博世是最早涉足家電產品製造的廠商之一,並且對在在全球各大洲將近50個國家都有它的身影,經過長期的發展,第一批上市的產品包括0℃維他保鮮技術的滾筒洗衣機和洗衣乾衣機產品完全做到了於歐洲的最新技術完全同步,所以現在的博世在整個歐洲地區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

官網地址:https://www.bosch-home.cn/homepage

明星產品:4系 博世·靜效系列洗衣機、6系 博世6系淨效除菌系列洗衣機、博世·臻“質”洗滌系列

推薦理由:很滿意,冬天太冷了,給新生兒洗衣服用這個洗衣機洗尿布衣服很方便,帶孩子很累有這個小款洗衣機一點也不累,感覺挺喜歡的,質量也很好,用了效果很好。

四、松下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最好

品牌介紹:創建於1918年的松下這個品牌已經憑藉著它的實力進入了世界製造業500強中,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並於2002年實現了獨資,主要負責開展家電和系統商品的批發和售後服務活動。它創新的洗滌方式獲得了不少人的喜愛,旗下的洗衣機品牌不僅雜去污效果上十分的不錯,而且對衣物不會造成任何的損害,現在的松下電器已經發展成了涉足各個方面的品牌。

官網地址:https://panasonic.cn/

明星產品:XQB80-U8358、XQG70-V7258、羅密歐系列

推薦理由:糾結了很久,試著買看看,結果超出我的想像,性價比很高,功能齊全,很滿意,聲音很輕,不怎么纏繞,這次挺滿意的。

五、LG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最好

品牌介紹:LG集團於1947年成立於韓國首爾,它在全球都是屬於領先的企業,旗下的洗衣機以全新科技打造更節能、更靜音而廣受好評,現在的LG的經營範圍已經擴大到了五個業務板塊,但旗下的主要業務仍是以時尚且質量高的洗衣機為主,並且通過供應環保材料,提升能源性能等致力於營造與自然和諧的空間,為顧客開創健康、富饒的生活。

官網地址:https://www.lg.com/cn

明星產品:LG 16KG鋼淨系列波輪洗衣機、LG 8kg 絲鉑金系列滾筒洗衣機、LG 9kg 絲鉑金系列洗烘一體機

推薦理由:洗衣機用過一段時間了,大品牌,值得信賴,洗衣過程很安靜,功能也多,非常好用,以前用過LG的洗衣機,所以現在相信這個品牌!

六、三洋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最好

品牌介紹:始於1947年的三洋在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中質量上仍是不輸很多品牌的,三洋在中國最大的家電產業基地在合肥,現在的三洋集團業務遍及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涵蓋冰櫃、洗衣機等白色家電,以及廚房電器、生活電器等系列產品線,公司先後被評為“全國優秀外商投資企業”、“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洗衣機中採用的都是進口的晶片技術在質量上是很多品牌無法比擬的。

官網地址:https://www.hf-sanyo.cn/

明星產品:DB7518SN、DB6035BXS、DB130YS

推薦理由:經過這幾天使用後感覺沒有買錯,力氣大而且噪音不大,功能很智慧型化,買前就聽朋友說這品牌好果然沒錯。

七、榮事達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最好

品牌介紹:榮事達始於1992年,著名白色家電品牌,是一家一以洗衣機、電冰櫃為主導涉及小家電、太陽能熱水器、廚衛電器、電動車等多元化產品榮事達集團在國內其主導產品為洗衣機、電冰櫃等,它也是目前中國最大的綜合家電製造企業之一,擁有中國最大的洗衣機生產基地。 集團旗下11個子公司正在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更有便捷,質量更高的洗衣機而不斷的努力著,因此旗下的洗衣機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官網地址:https://www.whirlpool.com.cn/

明星產品:流沙金WB80816BAS、WB70801、WB30S1

推薦理由:一直聽很多人都在用這個品牌的產品,最近終於入手了,動力大試了一下我用冷水洗滌結果出來的衣物也很乾淨果然沒有失望!物超所值喜歡。

八、三星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最好

品牌介紹:在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中三星這個品牌相信是很多人在熟悉不過的一個品牌了,它始於1938年韓國,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它的很多產品在國內的銷量都是相當不錯的,旗下的洗衣機勁大,洗得乾淨也超級耐用,通過多年的發展現在三星家的洗衣機絕對是值得信賴的。

官網地址:https://www.samsung.com/cn/

明星產品:WW90J4230GS、WW80J4230GS、WW80K5210VX

推薦理由:造型高大上,比預期的要滿意的多,不僅操作簡單方便,噪音特別小,一點也不吵,並且洗的特別乾淨,總體還是值得推薦。

九、惠而浦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最好

品牌介紹:惠而浦於1911年成立,現在的它已成為位居世界領導地位之大家電製造和銷售廠商、在全球十三個國家有製造廠房。在全球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它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完美的洗護體驗為目標,它採用個性化洗滌程式、組合式過濾系統、鏇風斜筋內桶等等一系列的洗滌科技,讓不少消費者成為了忠實用戶。

官網地址:https://www.whirlpool.com.cn/

明星產品:WG-F120881B、WG-F75821K、WG-F75821PK

推薦理由:洗衣機確實是很靜音,非常棒,第一次洗衣服的時候因為比較靜音好幾次都以為停了,走近看看才知道原來還在洗的。洗的衣服也乾淨,總的說非常滿意!

十、海爾

洗衣機十大品牌排名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最好

品牌介紹:海爾集團創立於1984年,從開始單一生產冰櫃起步,拓展到家電、通訊、IT數碼產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產、生物製藥等領域,成為全球領先的美好生活解決方案提供商,所以海爾集團在國內算得上是比較有資歷的一個品牌了,如今海爾不再是一個家電製造商,而是美好生活的解決方案,現在海爾集團旗下的洗衣機不論在創新上海是愛質量上都早已成為世界領先的品牌。

官網地址:https://www.haier.com/cn/

明星產品:XQB75-F15288S、MS85-BZ15288JU1、EG8014B39SU1

推薦理由:海爾的產品真的是值得信賴的,產品很不錯,噪音還小,樣子挺好的,桶身超大,無燥音,物美價廉,準備給父母再入手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