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噁心食物排行第三名——義大利活蛆乳酪

有蛆的乳酪

義大利活蛆乳酪就是用山羊奶製成的撒丁島乳酪。在製作的早期發酵階段,就在乳酪里加入了蒼蠅的幼蟲。一周之後,幼蟲孵化,然後開始以乳酪為食。由於乳酪中的脂肪已經腐敗,就產生了一種所謂“可口”的特殊風味。甚至有的人在吃這種活蛆乳酪時,也並不挑出其中的蛆蟲,而是連著乳酪一起吃下去。全球十大噁心食品必須有義大利活蛆乳酪的一席之地!

全球十大噁心食物排行第二名——蝙蝠羹

蝙蝠煮的粥

蝙蝠羹是把一隻活蝙蝠浸到一大桶煮沸的牛奶中去,等煮軟後切成極小的碎片,加入各種草藥和香辛料,最後搗入麵糊中去。不說蝙蝠這種動物作為食材本身惡不噁心,但是連蝙蝠的毛都不去除,也不處理內臟......這噁心程度,直接比肩日本金粒餐,因為都是吃屎啊!不過由於金粒餐已經搶到了全球十大噁心食品第一名的位置,蝙蝠羹就只能位列全球十大噁心食品第二名了。

全球十大噁心食物排行第一名——金粒餐

少女的糞便

以變態出名的島國人,在吃上面鬧得麼蛾子不可謂不多,但是金粒餐小編直接將它列為全球十大噁心食品排名第一名,因為這是真·吃屎啊!日本某些高級餐廳常年豢養著一群十二三歲的少女,這些少女嚴格按照餐廳詳細制定的要求吃喝拉撒,精心調理,餐廳每天取他們的新鮮大便,放入各種調料醃製,油煎炸後蘸著特殊的醬料供懷著強烈的少女崇拜心理的客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