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噁心食物排行第七名——雪蛤膏

蛙類的輸卵管

在中國,雪蛤膏是一種名貴的食品,但是和燕窩一樣,雪蛤膏也是名貴食品中有夠噁心的一種。雪蛤膏主要就是蛙類的輸卵管。這種兩棲動物的生殖器官以晾乾收縮的形態出售,浸入水中後可以漲大到脫水形態時的10~15倍。食用製作的時候之後加一點糖來賦予它一種特殊的甜味。

全球十大噁心食物排行第六名——瑞典鯡魚罐頭

世界上最臭的美食

前段時間網上非常流行鯡魚罐頭挑戰,不過小編還沒見過有人真的能吃下鯡魚罐頭的。鯡魚罐頭被列入全球十大噁心食品,不是因為它的製作方法或者外觀有多噁心,而是因為它實在是,太臭了!瑞典鯡魚罐頭是瑞典傳統美食,將處理過的鯡魚裝入罐頭中任其自然發酵而成的一種散發著惡臭、味道偏酸的罐裝食品。甚至瑞典政府也規定不許在住宅區內開啟鯡魚罐頭。

全球十大噁心食物排行第五名——活珠子

小雞胚胎

當雞蛋即將孵成一個生命但是又沒有完全成形,蛋里已經有頭、翅膀、腳的痕跡的時候,有的人會將其取來食用,稱其為活珠子。活珠子是中國南京著名的特產,這種雞胚胎是民間一大補品,但是就算再補身體,這噁心程度,真的吃起來不會反胃嗎?

全球十大噁心食物排行第四名——白子

魚類的精巢

日本人奉白子為極品美味,但其實白子的噁心程度也是沒誰了,直接躋身全球十大噁心食品!白子通常是取自河豚、鱈魚的精巢,烹調方法一般為刺身、燒烤。日本人認為白子富含蛋白質,是補身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