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是一種由水稻加工製作出來的食物,中國許多地區都是以大米為主食,大米煮熟之後的米飯有著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和澱粉,能夠幫助人的身體去補充必須要攝入的能量,維持一天的生活工作,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廣西十大菜系排行榜,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西的十大名米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廣西十大名米排行榜

1.福香大米

2.福穗大米

3.橋興大米

4.桂井大米

5.農樂大米

6.力源大米

7.八桂福大米

8.上林香米

9.象州紅米

10.南丹巴平米

1.福香大米

成立時間:2005年

福香大米是福香米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大米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專業從事於大米加工和銷售的糧食副食公司,公司旗下有著專屬的收購站,專門從廣西地區線下收購一些稻穀糧食。

2.福穗大米

成立時間:2005年

福穗大米是廣西大福穗米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大米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有著16年成立歷史的大米製造商,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收發基地,還有著大型的倉庫存儲基地。

3.橋興大米

成立時間:1995年

橋興大米是廣西雄達米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大米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有著26年成立歷史的大米製造商,是由之前的貴港市橋興米業精製米廠演變而來的,有著非常專業的加工大米的背景。

4.桂井大米

成立時間:2002年

桂井大米是南寧市儲備糧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大米品牌,該公司和國家糧食局國有糧食企業達成了合作,是廣西農業產業化的重點龍頭企業,旗下設定了三個大型的糧食儲備庫。

5.農樂大米

成立時間:2001年

農樂大米是廣西國泰糧食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大米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專業的糧食收購商,其主營業務範圍就是加工和銷售各種大米和糧食等產品,旗下有著專門的加工基地。

6.力源大米

成立時間:1953年

力源大米是桂林市力源糧油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大米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綜合性非常強的糧油食品公司,迄今為止已經有著68年的成立歷史了,其地址位於桂林市中山北路122號。

7.八桂福大米

成立時間:2004年

八桂福大米是桂林綠苑米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大米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集收購、加工和銷售為一體的大米加工商,旗下有著占地面積達到4000平方米的專業現代化廠房。

8.上林香米

成立時間:2015年

上林香米是廣西鑫來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大米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主營業務為糧食種植和收購的大型農業公司,而上林香米本身的知名度就非常高,是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上林縣的特產。

9.象州紅米

成立時間:2012年

象州紅米是廣西地區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大米,屬於紅米的類型,整個米的顏色都是紅色的,該紅米產自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的象州縣境內,這種紅米的口感十分的獨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10.南丹巴平米

成立時間:2005年

南丹巴平米是廣西地區一種非口感韌滑的大米,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南丹縣的特產大米,這種大米生長在獨特的喀斯特地貌谷地和窪地梯田之中,所以其水稻接受的光合作用比較多,其米香味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