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是廣東東南沿海地區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旅遊城市,所以吸引不少外地遊客去當地打卡,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汕尾當地的十家最受歡迎的飲品店,來看看去汕尾旅,可以去哪裡喝東西吧!

汕尾十大熱門飲品店排名

1. 可塘西米露(豪豪果度C)

2. 巷口咖啡館

3. 同班同學

4. 十分快牛奶刨冰(總店)

5. 虎獅茶(城東店)

6. 希洛奶茶店

7. 陳記牛奶刨冰

8. 虎獅茶(汕尾店)

9. 如故

10. 6號休閒館

1. 可塘西米露(豪豪果度C)

熱度:1.7萬

位於海城河園7巷11.1號,這家是汕尾很有名的吃凍的小店,店裡的招牌西米露和女孩子喜歡的桃膠飲品給料都很足味道,也很棒很適合炎熱的天起來上一碗。

2. 巷口咖啡館

熱度:1.1萬

位於二環西路666號,這家也算是汕尾的一家網紅咖啡店了,很多人喜歡在這家店喝東西或者小坐,店裡的裝修和環境都讓人覺得很舒服,拍照也很合適。

3. 同班同學

熱度:1萬

位於海誠鎮龍津開發區華僑花園C2棟南梯101號,這家店絕對是周圍校園裡的學生們很喜歡的店,裡面有桌椅擺放,店裡提供快餐餐點、飲品等等,是學生們休閒和學習的好地方。

4. 十分快牛奶刨冰(總店)

熱度:7786

位於東海鎮北堤路50號,在廣東這樣的地區,大家都是很喜歡吃凍的,這家刨冰店也是當地比較有名字的一家,因為用的是大型的專業刨冰機,並且給料也很足。

5. 虎獅茶(城東店)

熱度:7062

位於城東鎮海龍路35號,這是一家奶茶飲品店很多當地喝過的人都有推薦,在抖音上也有一定的關注度,不少人會在他家買奶茶,而且價格上也比較合理。

6. 希洛奶茶店

熱度:6237

位於海龍路76號,這家也是在當地都比較受歡迎的一個奶茶店,尤其是離的近的很多朋友都喜歡去這裡坐一坐喝杯奶茶,暖調的氛圍也會讓人比較舒適。

7. 陳記牛奶刨冰

熱度:6161

位於城東大道105號,這家刨冰店的人氣也是很高的,老闆也會在抖音上經常發一些做刨凍的視頻得到了一定關注,這家刨冰也是比較健康好吃的。

8. 虎獅茶(汕尾店)

熱度:3350

位於二馬路新城路二街3號,虎獅茶是汕尾海陸豐一個很有名氣和文化影響的飲品,店裡的裝修和布置也非常有潮汕地方文化氣息,會吸引一些來到這裡旅遊的外地遊客。

9. 如故

熱度:2966

位於海誠鎮河園二巷70號,這是一家網紅奶茶店是由舊屋改造而成的,店鋪設計裝修很有感覺,環境更是抒情愜意,一樓風格比較復古暗沉,很適合喝酒,二樓是甜美的開放烘焙屋。

10. 6號休閒館

熱度:2721

位於碣石鎮大義路北側16號,這是汕尾的一個很有個性的音樂,酒吧裡面的裝修燈光也特別炫酷,還有唱歌超好聽的駐唱歌手們,所以不少年輕人喜歡去這裡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