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拌粉算是一道非常出名的一道特色小吃了,南昌人吃米粉一般是涼拌米粉、炒米粉、泡米粉等方法,這裡為大家推薦南昌排名前十的拌粉,相信大家會愛上這款江西的特色小吃。

南昌排名前十的拌粉店

1、小毛絕殺炒粉

2、順道牛秘制牛肉粉

3、胡記啤酒鴨拌粉

4、高師傅特色米粉

5、繩金塔砂缽鴨子湯

6、龍王廟煨湯店

7、老三院粉店

8、辣霸王米粉店

9、龍老五湯店

10、春洪豬血店

1、小毛絕殺炒粉

火神廟的小毛絕殺炒粉,在小紅書里被最多人追捧的特色小吃,那味道真是一絕,冬粉的口感都是翻炒中逐漸升華,加以辣椒醬,輔以豬肝蛋湯或是肉片蛋湯,想想都要流口水,價格也不貴,做過路過一定不要錯過。

2、順道牛秘制牛肉粉

牛肉加蘿蔔條拌粉,酸辣到位,也有牛肚、肥腸,無論是炒粉、拌粉都不錯,色澤鮮亮有嚼勁,還有肉餅湯輔助,那味道可真是一絕,價格一般是人均20左右。

3、胡記啤酒鴨拌粉

最著名的就是啤酒鴨拌粉與豬肝雞蛋湯,地方不大,卻有著讓人難以忘懷的味道,花生、蘿蔔、黃瓜粒、啤酒鴨加以拌粉,讓拌粉的味道更上一層,耐嚼的冬粉,鮮嫩的鴨子,輔之以豬肝雞蛋湯,吃一次就會愛上它。

4、高師傅特色米粉

一家小有名氣的老店,湯包與米粉同樣到位,拌粉味美而不失勁道,韌性十足,耐嚼,想要吃拌粉的就一定不要錯過了這家店。好吃不貴,經濟實惠。

5、繩金塔砂缽鴨子湯

上過天天向上的特色美味店,各種湯粉與拌粉都是一絕,新鮮鴨子湯、天麻鴿子湯更是刺激你的味蕾,新鮮滑嫩,美味可口,還有甜點雪梨肉餅與腰子湯。不過在價格上有點偏貴。

6、龍王廟煨湯店

一家外表與味道不相符的小店,破破爛爛的路邊早餐店,卻在味道上別有一番滋味,軟而不爛的拌粉,甜嫩的桂圓肉餅湯,再加上親民實在的價格,是很多人早餐的不二之選。

7、老三院粉店

南昌的老牌店,一家顧客超多的拌粉店,基本上排隊要等20分鐘,每天的人都是絡繹不絕,拌粉、湯品都不錯,調味辣椒醬辣中帶甜,價格也比較正常。

8、辣霸王米粉店

一家名氣非常大的米粉店,米粉中加入了青菜、豬肝、肉絲、黃花、榨菜、煎蛋等多種配菜,美味至極,同時正如他的名字,辣霸王,加的辣那叫一個真辣,一般人都無法接受,不過就算不加辣,味道還是挺不錯的。

9、龍老五湯店

廣為人知的拌粉瓦罐湯店,雖然在本地人中不太受歡迎,卻無法阻擋外地人的喜愛,蔥花、蘿蔔乾加辣椒醬,混合拌粉,不單外觀好,口感同樣不錯,還有不同的瓦罐湯可以選擇。

10、春洪豬血店

主打豬血拌粉的早餐店,開了有幾十年了,能夠存活這么久的老牌店自然有其過人之處,嫩滑可口的豬血加上易嚼不爛的拌粉,口感極佳,儘管近年來物價再漲,但這家店的價格還算合理,故而讓人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