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生活方式的轉變和養生觀念的進步,按摩椅這個市場中出現的產品也越來越豐富,各個國家品牌都在不斷進行技術創新,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全球的十大按摩椅品牌,一起來看看世界上哪些品牌在按摩椅最為領先呢?

全球十大按摩椅品牌

1. 松下

2. 富士

3. 榮泰

4. 奧佳華

5. 傲勝

6. 榮康

7. 三洋

8. 東方神

9. 怡禾康

10. 生命動力

1. 松下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55年

松下是日本按摩椅的領軍品牌,同時它在全球的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品牌定位的高端消費群體中,松下的按摩椅系列產品一直是智慧型化和人性化的設計典範。

2. 富士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54年

同樣是日本品牌,富士按摩椅是全球最早進行按摩椅生產的企業之一,因此在行業內是具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在日本本土占據相當的市場份額,尤其是高端智慧型按摩椅銷量很好。

3. 榮泰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1997年

榮泰是國產按摩椅的老牌子,是經過認證的中國航天專用產品,多年來品牌形象和按摩椅產品的銷量都是行業領先,眾多家庭在選擇按摩椅的時候都會把榮泰作為首選品牌。

4. 奧佳華

發源地:馬來西亞

創立時間:1996年

奧佳華作為一個創新型保健器材品牌,在國際上同樣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它推出的創新智慧型按摩椅可以根據對用戶進行酸痛反應檢測來定製按摩程式,非常人性化和科技化。

5. 傲勝

發源地:新加坡

創立時間:1980年

傲勝是智慧型按摩椅十大排名品牌,國際知名度非常高,尤其是定位於高端消費群體的傲勝千禧椅在香港和新加坡市場非常受歡迎,是全球健康保健儀器產品的領導品牌。

6. 榮康

發源地:中國山東省煙臺市

創立時間:1984年

榮康作為國產按摩椅的知名品牌,它的產品線非常豐富,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群體對於按摩儀器的需求,同時性價比高也是榮康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一個原因。

7. 三洋

發源地:中國安徽省合肥市

創立時間:1994年

三洋現在是國內非常知名的一家家用電器製造商,在按摩儀的開發生產上,將傳統的中醫穴位經脈理論融入其中,更加科學且具有創新意義,外觀上也得到很多高端中老年群體喜愛。

8. 東方神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寧波市

創立時間:1988年

東方神是國內專業的按摩康復器材製造商,在浙江和福建分別有自己的生產基地,尤其是東方神的電子熱磁波針灸按摩器非常受歡迎,主要定位於中低端的消費群體。

9. 怡禾康

發源地:中國福建省寧德市

創立時間:1999年

怡禾康的按摩椅產品線豐富,選擇多樣,包括豪華按摩椅、智慧型按摩墊、足底按摩機等等產品,銷售網路不僅遍布國內的大中城市,還遠銷海外數十個國家和地區。

10. 生命動力

發源地:中國香港

創立時間:1997年

生命動力品牌源自香港,在按摩椅及健康按摩器材方面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且在香港和全國都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在工藝上持續創新,風格上簡約時尚,受到消費者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