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這種電動智慧型的按摩儀器,使用群體逐漸呈現年輕化的趨勢,這也和現代人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轉變有關係,不論是中老年群體還是青年上班族,很多人都在考慮購置一台家用的按摩椅,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家庭按摩椅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是比較靠譜的選擇呢。

家庭按摩椅品牌排行榜

1. 榮泰

2. 卡傑詩

3. 奧佳華

4. 怡禾康

5. 榮康

6. 生命動力

7. 富士

8. 松下

9. 多迪斯泰

10. 春天印象

1. 榮泰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1997年

榮泰是國內從事按摩椅系列產品開發生產的老品牌,它的品牌認知度以及消費者喜愛度都是很高的,致力於為千萬的家庭提供智慧型化且享受化的家用按摩器具,性價比也不錯。

2. 卡傑詩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1997年

卡傑詩kgc這個品牌其實這些年也是線上很火的一個按摩儀器品牌,主打智慧型健康家居體驗,走的是國際品牌戰略的路線,融合國際多個先進國家的設計標準,且產品顏值很高。

3. 奧佳華

發源地:馬來西亞

創立時間:1996年

奧佳華是國際上具有知名度的按摩椅品牌,在按摩器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方面都非常出色,在2019年品牌轉向定位高端智慧型健康,產品具有較高的智慧科技感和設計。

4. 怡禾康

發源地:中國福建省寧德市

創立時間:1999年

怡禾康是福建怡和電子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專業從事包括按摩椅、按摩機、推拿機等產品在內的按摩器具,產品系列豐富,在全球五十多個國家地區都有銷售網路。

5. 榮康

發源地:中國山東省煙臺市

創立時間:1984年

榮康品牌在國內的按摩椅市場也是有著比較長的歷史,產品大量出口到日本和東南亞,它的生產規模處於行業的前列,而且產品系列眾多款式豐富,覆蓋低、中、高不同群體。

6. 生命動力

發源地:中國香港

創立時間:1997年

生命動力專業從事按摩椅以及其它的按摩儀器設計研發生產,是一家大型產業化企業,通過與德國知名汽車零件供應商的合作,將汽車工業技術融入到按摩椅的創新開發中。

7. 富士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54年

富士作為一個在日本本土非常有市場占有率的一個高端按摩椅品牌,創立時間非常早,也是世界上較早製造出按摩椅的品牌,將優質的按摩椅產品銷往世界各地,得到廣泛認可。

8. 松下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55年

松下品牌同樣是非常著名的一個日本品牌,他們家的家庭按摩儀產品主要走的是高端路線,不論是在產品的品質還是智慧型化的設計方面,都非常的出色,也兼顧了簡便操作性。

9. 多迪斯泰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麗水市

創立時間:2008年

多迪斯泰是智慧型按摩椅十大排名品牌,在按摩椅系列產品的製造方面引進的是法國的先進工藝技術,而且產品的按摩功能也十分強大,在研發創新領域都做得非常不錯。

10. 春天印象

發源地:中國江蘇省蘇州市

創立時間:不詳

春天印象這個品牌主要是通過網際網路線上銷售的模式來進行,隸屬蘇州春天印象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公司前期是為國外按摩椅品牌做代工的,後來轉向本土直銷直營。